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锐逼宫9400万先生 C罗只会带球和任意球?

2009年08月20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皇马今夏最大的收获,就是身价500万欧元的格拉内罗了。这名连续两年被放逐在外的青训天才,终于在新银河战舰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在短短4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海盗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究竟有多么出色。

  皇马打破僵局的进球,正是来自格拉内罗。开场142秒卡卡脚后跟直传,格拉内罗禁区右侧反越位后单刀插上。面对多特蒙德队长魏登费勒,海盗轻松单刀破门。这是格拉内罗为皇马攻入的第二粒进球,海盗和队友之间的配合感觉越来越好。“进球当然开心,特别是在这样一场特殊的比赛中。这个进球很重要,这使得比赛更加开放,我们也有了更多的反击进球机会。”格拉内罗赛后笑着说道。

  格拉内罗本场踢得是右边锋,与下半时替补出场的罗本不同,海盗不太擅长突破,但控制节奏和长传转移的功底却很深。上半场格拉内罗33次传球29次到位,其中还包括了2次构成致命威胁的传球,这一数据相当耀眼。另外格拉内罗还是皇马目前首席角球主罚者,他罚出的角球速度快、力量大且落点精准,梅策尔德和佩佩都险些通过角球头球冲顶得分。而在格拉内罗被换下后,皇马的角球在下半场没有创造出任何威胁,尽管主罚者换成了身价13倍于格拉内罗的卡卡。

  同样是首发边锋,比起格拉内罗,C罗的表现则黯淡了许多。由于不擅长左路下底传中,C罗很难在左路创造出真正威胁,他的所有传球都是横传和回传。踢满全场的C罗竟然没有一次传中,葡萄牙人显然不是个合格的边锋。而除了几脚任意球射门外,C罗在阵地战中也完全消失。《阿斯报》几天前还吹捧C罗接过了卡洛斯留下的旗帜,但9400万只买来个定位球射手,这怎么也说不过去。

  C罗也明白,世界第一身价会给自己带来多大压力。葡萄牙人在8场热身赛中只攻进了1个阵地战进球,点球主罚权如今又被卡卡夺走,西班牙媒体上已经传出了对C罗的质疑声。C罗明显在场上显得过于急躁,他全场7次射门全都无功而返,最接近破门的还是一脚击中横梁的任意球折射。终场前的一幕最能体现出C罗的心态,在左边路拿球之后,葡萄牙人竟然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选择远射,结局当然是个悲剧。

  在加盟皇马之后,C罗宣称自己要踢边锋。但真被佩莱格里尼放到左路后,C罗却发现自己早已忘了怎么踢边锋了。论突破,缺乏快速变向能力的葡萄牙人只能把球一脚趟出10米开外再靠速度追回来,小技术方面他压根无法和罗本相提并论。后插上攻击本是C罗最令人生畏的进球方式,但困于左路的9400万先生却很难获得出现在禁区内的机会。C罗现在改口要打拖后前锋还来得及,不过就怕本泽马、劳尔和伊瓜因们不答应……(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