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决赛在即 8队将争夺最终王座

2009年08月2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有关省、市体育局承办的2009特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简称“2009特步NBL联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2009年8月18日至9月23日拉开帷幕,共进行14轮56场的比赛。

  参加本届联赛决赛的8支队伍,是在今年6月20至28日期间所进行的预赛中分获两个赛区前四名的球队,他们分别是:东莞柏宁男子篮球队、江苏同曦男子篮球队、河南省济源钢铁男子篮球队、广东自由人男子篮球队、广州六穗职业篮球队、杭州永通职业篮球俱乐部、沈阳东进篮球俱乐部以及黑龙江肇州丰绅篮球队。其中广东自由人男子篮球队和沈阳东进篮球俱乐部都是第一次组队参赛即取得进入前八名的好成绩。决赛阶段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每队允许有一名外援参赛,目前外援注册工作正在进行中。

  作为CBA职业联赛的基础赛事,搭建一个规范化、专业化、多元化的联赛平台是NBL联赛始终如一的目标。为全面打造NBL联赛品牌,赛事推广方面,本届联赛首创NBL联赛标识,将作为联赛固定标志长期使用;媒体宣传方面,将与SOHU网站合作建立联赛的官方网站,并加强与全国各主流媒体和地方媒体的合作,同时加大电视转播的力度;商务开发方面,联赛冠名赞助商为长期支持中国女子篮球联赛的特步(中国)有限公司,“斯波特”品牌为联赛指定用球。

  恰逢建国60周年大庆,我们将加大联赛管理力度,对违反赛风赛纪的事件,将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进一步加强联赛裁判员管理和教育,力求创造公正、公平的竞赛环境。并与各方面积极配合,共同打造NBL联赛新局面。

  谁能成为本届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