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皇马达成最终一致 荷兰中场1500万加盟在即

2009年08月20日09: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在经过几乎整个夏天的的“筛选”之后,国际米兰的“10号”球员终于要诞生了,他就是皇马中场斯内德。

  自从安切洛蒂官方宣称不会出售德科给国际米兰之后,斯内德就成为穆里尼奥心目中前腰位置的首选,如今这笔转会也终于成行了。据8月18日《米兰体育报》披露,在经过一番博弈之后,皇马向国米报出了斯内德的最低价位:1500万。但前提是国际米兰必须以现金的方式支付,不过国米可以选择分3年还清。1500万买下斯内德,这无疑是一笔换算的买卖,当初皇马买进斯内德时花费了2700万欧元,而就在8月初,皇马对斯内德的标价还是2500万,如今皇马降价1000万之多,这也已经是佛洛伦蒂诺的价格底限了。

  对于皇马方面给出的1500万,3年支付的标价,国米方面也立刻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据8月19日《米兰体育报》所说,国米老板莫拉蒂在与布兰克、奥利亚利商谈之后,已经决定接受这个价格。这也就意味着国米与皇马方面已经在斯内德转会一事上达成一致。之前《全市场》曾透露,穆里尼奥希望新的“10号”球员可以在本周日之前加盟,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国米很有可能在最近两天正式签下斯内德。

  国米方面决定购进斯内德,皇马方面也在为最后的正式转会所努力。之前斯内德曾先后两次公开发表声明:“我要留在皇马。”但从如今的情况来看,他的命运已经不由他决定了。据8月19日西班牙《马卡报》所说,皇马总经理瓦尔达诺在皇马与多特蒙德的比赛前已经飞往德国与皇马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以及斯内德进行了交流,据该报披露,瓦尔达诺已经告知斯内德他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中,转会是他唯一的选择。而在当晚的比赛中,皇马5-0战胜多特蒙德,斯内德甚至没有进入球队大名单,可见荷兰中场走人已经是不可抗拒。

  如今双方俱乐部达成一致,最后的障碍只剩下斯内德本人的条件。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双方在年薪上还需要最后的谈判,之前《罗马体育报》声称国米将给斯内德一份年薪400万欧元(含奖金)的合同,但斯内德方面正在考虑这一价格。

  之前意大利媒体曾透露,如果国米在收购斯内德一事上失败,那么国米将转攻罗马球员巴普蒂斯塔。如今斯内德转会基本搞定,巴普蒂斯塔是否已经无缘国米了呢?据《全市场》透露,国米对巴普蒂斯塔的兴趣并没有随着斯内德的加盟而消失,由于坎比亚索受伤,国米对能够踢前锋和后腰的巴普蒂斯塔依然有好感,但这样的好感因为斯内德的加盟而变成试探性的,国米提出用小曼奇尼来交换巴普蒂斯塔。但考虑到当初小曼奇尼与罗马的不欢而散,罗马接受小曼奇尼的可能性不大。不过有一个情况值得注意,在罗马同斯洛伐克科西塞的欧洲联赛附加赛中,巴普蒂斯塔没有进入大名单,这似乎预示着什么呢?(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