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臣谢峰接替范育红 朱广沪是否执教深足未确定

2009年08月20日0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处于保级水深火热之中的深足俱乐部,终于在18日作出重大人事变动,除了被董事长万宏伟看好的美国籍体能教练海彻曼留任外,以范育红为首的教练组全部下课。失去了主教练位子的范育红,深足总经理的职位同样不保。
接替范育红主帅岗位的是深足老臣谢峰;代理总经理的是前辽足老总张桐坡。深足董事长万宏伟1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的教练组暂时由3人组成,谢峰出任深足主帅,刘文斌任守门员教练,海彻曼任体能教练。改组教练组曾经是深足前主帅朱广沪重新出山的前提条件,现在深足董事会已经基本上满足了朱广沪的条件,老朱会不会重执深足教鞭呢?答案仍是模棱两可。有消息说,在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动荡之后,老朱采取了更保守的做法,他将会出任深足挂名甚至不挂名的顾问,在谢峰身后推这位年轻教练一把。这种说法正在得到事实的验证:谢峰不论是做球员还是助理教练都曾追随朱广沪,并一直被老朱看好;守门员教练刘文斌更是朱广沪多年的搭档。果真如此,现在只差一个国作金,深足2004年冠军队教练班子就重新聚齐了。不过当记者询问朱广沪目前的身份时,一周前曾经向记者报料称老朱将出任深足主帅的万宏伟,这一次谨慎地表示:“朱指导最近病了,他现在的身份是"病人"。”万宏伟说,经过沟通,范育红、路建人和李远平组成的教练组决定向董事会辞职,范育红同时辞去深足总经理的职务。万宏伟称董事会肯定范育红等人在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表现,但深足目前处于关键时期,必须做出改变才能挽救危局。彻底出局,这种结果令当事人范育红也感到非常意外。此前范育红曾附和董事长的提议,希望朱广沪出山,他愿意担任助手,但这显然无法打动朱广沪。8月18日晚,万宏伟向范育红通报了董事会的决定。“我什么都不知道”,范育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玩起了“太极”:“这很正常,深圳足球发生什么都正常。”当记者问他“下课”的官方理由时,范育红笑着说:“深圳足球不需要理由!”据悉,深足19日下午的训练由刚刚抵深的新任守门员教练刘文斌率队。此前回北京家中处理私人事务的谢峰,18日晚已返回深圳。新教练组的首要任务,将是率队出征保级对手西安浐霸,力争至少带回一分。由于深圳队目前在防守上问题较大,谢峰将从防守做起,减少失球,他也知道在短时间内再好的教练也不可能完全解决好每个问题,他现在要集合团队力量,发挥最大的潜能争取完成保级任务。而作为原北京国安一员,现在变身深圳主教练并且在不久将来很可能将迎战自己的老东家,谢峰也表示,以主教练身份打国安他觉得两队实力有明显差距,国安队中突出的队员多,而深圳队没有,但是深圳的天气他想会给国安带来一些麻烦,这是对深圳队有利的一点。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