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利物浦4-0迎来首胜 托雷斯进球新援出色

2009年08月20日08: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09-10赛季英超继续进行,首轮客场失利的利物浦主场迎战斯托克城。经过90分钟的比赛,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对手,取得了本赛季首场胜利。

  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杰拉德底线附近回传门前,中路跟上的托雷斯一脚劲射破门得分,1比0,利物浦取得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
第44分钟利物浦继续主罚角球,杰拉德将球吊入禁区中路,格伦·约翰逊倒钩射门补射得分,2比0。上半场比赛结束,利物浦暂时2比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78分钟,杰拉德停球过人将球横传到门前,库伊特中路铲射再破门得分,3比0。伤停补时最后一分钟,格伦·约翰逊右路传中,替补上场的恩戈格门前头球补射得分,最终利物浦在主场4比0完胜斯托克城队,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利物浦首发阵容:25号雷纳/22号因苏亚、2号格伦·约翰逊、23号卡拉格、40号丹尼尔·阿亚拉/20号马斯切拉诺、21号卢卡斯、18号库伊特(第82分钟,11号列拉)、8号杰拉德(第81分钟,10号沃罗宁)、15号贝纳永/9号托雷斯(第84分钟,24号恩戈)

  斯托克城首发:29号索伦森/28号安迪·威尔金森、17号肖克罗斯、25号阿卜杜拉耶·法耶、3号希金博特姆、24号罗里·德拉普、6号格伦·惠兰、18号邓恩·怀特哈德(第69分钟,14号丹尼尔·皮尤)、26号马修·埃瑟林顿、16号理查德·克雷斯维尔(第62分钟,7号劳伦斯)、9号詹姆斯·比蒂(第62分钟,10号理查德·福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