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金州球迷期待南北对话 实德主场能否复仇广州?

2009年08月20日1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歇息了近半个月的中超联赛即将再燃战火,金州体育场也有好戏上演,90年代曾有南北两强之称的城市足球再度对话大连。虽然上半年实德队以1:3败走广州,但这次回到金州主场能否报“一箭之仇”便成了许多大连球迷的期望。

比赛时间是本周六晚上19点整。实德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战广药队。

  大连和广州都是足球特区,并为国家队输送了大批国脚,所以中国足坛有种说法是南有广东,北有辽宁。如果再细化到城市之间的话,那就是南有广州,北有大连。可是,从1996年开始,广东足球出现大面积滑坡,广州松日队、广东宏远队、广州太阳神队连续三年相继降级,从此,中国足球顶级联赛中便没有了广东(广州)队的位置。虽然深圳足球后来出现在中超赛场上,但确切地说它更是一支“杂牌军”,队员来自五湖四海,踢球风格和战术打法也与广东足球原有的小、快、灵特点相差甚远。直到去年广药队杀回中超,因此也就有了南北足球的继续对话。

  在中超积分榜上,广药队以26分排在第5位,实德队则以25分排在第7位,一场比赛的胜负就可以颠倒彼此的位置。目前,徐弘带领实德将士正在抓紧备战,詹姆斯腿伤已好,安贞焕依旧神勇,阿兰跃跃欲试,张耀坤、董方卓、朱挺、王圣以及昨天才从国家队回来的赵旭日等人都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可以肯定的是,本周六金州体育场的南北足球对话将为大连球迷奉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来源:大连实德官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