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茵队锋线组合首选周燎孟威 孔令龙有望当奇兵

2009年08月20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国奥解散后,周燎便立即返回武汉与球队会合。 本报资料图片

  由于上调国奥队,周燎缺席了绿茵队与温州队的比赛。昨天中午,结束了国奥队的集训后,周燎便马不停蹄地赶回武汉。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他回来肯定是主力!”

  在国奥队集训期间,这位武汉小将参加了两场教学赛,可惜都未能进球。谈到这次集训成果,周燎显得有些郁闷,他说:“我的状态一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主要还是太过急躁,太希望能表现好了。
”返回武汉后,周燎便立刻将将注意力放在了联赛中,“周末的比赛对我们很关键,赢下对手我们的出线形势就会一片光明,所以我很期待。”

  昨日下午,李军告诉记者:“他参加了国奥的两场教学赛,应该说身体状况不错,否则国奥队的教练也不会让他打,在这点上我们都很放心。”根据周燎的情况,李军做好了让其首发的安排。“国奥队与津巴布韦队的教学赛是18日进行的,离周六的比赛有四天时间调整,时间很充裕,只要他没有大的伤病,肯定会安排他打首发。”李军表示。之所以让周燎一回归就担当主力,绿茵队的教练组也有自己的考虑,一位助理教练说:“我们队中,周燎的门前感觉和比赛气质是最好的,他在比赛中敢于表现自己,敢于做动作,所以他是锋线上的最佳人选。”此外,根据对手特点,李军还为周燎选好了搭档,若无意外孟威将出任第二前锋。在本赛季首轮对阵贵州队的比赛中,孟威曾攻入制胜一球,而最近的训练状态也十分不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无论是技战术训练,还是射门练习,孟威的表现都可圈可点,还打出不少精彩的射门。因此,教练组希望他能够延续这种良好的状态,为球队再建奇功。另外,教练组还安排了其他锋线组合当作备选,一旦周燎因为长途旅行状态不好,教练组将派上张啸笑或者孔令龙来顶替。“孔令龙最近状态不错,打前锋比打后卫效果好,如果打不开局面,我们会安排他充当奇兵。”一位教练说。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