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战前找队员谈心 埃尔顿表忠心愿在力帆退役

2009年08月20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周六主场迎战天津,下周恰逢一周双赛,周四客场面对河南建业,周日回到主场面对广药。面对未来一段时间的魔鬼赛程,为了让球员尽快走出联赛上轮1:6惨败青岛的噩梦,力帆俱乐部管理层和教练组本周展开“分批谈心”工作,希望从心态上解决球员的“心病”。

  阿里汉:首先解决心态问题

  据俱乐部管理层透露,在和球员的谈心过程中,绝大部分球员都表示1:6的惨败主要问题就是“心态”。“少一人,又连续丢球,之后差不多就放弃了。”一位中场主力开诚布公的向老总陈宏表示。而经过一周多的“恢复”,球员们也表示已经基本走出了阴影,而阿里汉也告诉球员“如果始终活在过去的错误中,那就是用自己的错误来没完没了的惩罚自己”,因此在最近几天的训练中,笑脸和积极也重新出现在训练场上。“我们的队员的确年轻,说得严重一些,的确差些血性。所以我们必须把思想工作放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上,如果不能解决好心态问题,艰难的保级也就无从谈起。”

  埃尔顿:表达忠心

  在所有球员中,只有埃尔顿享受了“单独谈心”的待遇。在交流中,埃尔顿的态度让俱乐部非常满意,“他并没有过多责怪队友,而是告诉我们他有足够的思想准备,也希望可以帮助这支球队留在顶级联赛。他也希望自己可以给予这些年轻人更多的帮助,只是语言沟通的问题让他比较犯难,让他不知道怎么去告诉队友应该怎么做,或者是自己需要什么……”

  埃尔顿甚至在交流中表明了自己的“诚意”,“虽然我有十万美金的保级和下半赛季最佳射手风险金,但我从来没去考虑过这笔钱的问题。在我看来,最重要的事情是球队能保级,而且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在这支球队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