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解密梦之队教练:禅师为何不入选 莱利人品遭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10:37 来源:体育天地·MVP

  第二,他的成功有投机嫌疑,人们怀疑他的真实执教能力。杰克逊初到芝加哥,科林斯怀疑他和总经理克劳斯联合暗算他,最终科林斯挂冠而去,而此时公牛王朝的雏形已现,次年公牛便夺冠了总冠军。

  在1998年离职后,他曾经和尼克斯高层接触,有消息传,杰克逊想要挖杰夫·范甘迪的角。此后,网队等三支球队出高薪聘请杰克逊,但杰克逊坚持隐居不出,但此后他选择应聘湖人的主教练选拔,当时湖人已经在西部凸显霸气,“OK组合”已经成为联盟最具杀伤性的内外线组合,杰克逊入主后次年湖人便夺冠。

  虽然杰克逊已经十次率队夺冠,但外界对他执教能力的质疑从未消失过。杰克逊推崇的三角进攻战术为很多人怀疑。

  无论是公牛时期还是湖人时期,每每到第四节,经常会出现很怪异的现象:球队坚持三角进攻往往会无济于事,相反,当王牌球员(乔丹和科比)跳出战术布置,个人单打独斗反而能够大胜而归。这是人们最质疑三角进攻的地方。

  另外,2004年和2008年的两次兵败总决赛也让人质疑他的能力,无论是2004年还是2008年,湖人的阵容都异常华丽,但都大败而归。

(责任编辑:罗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