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于根伟PK李广益泰达元气大伤 谁是二次罢训推手

2009年08月20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8月 18日,天津队险些采取罢训的方式来抵制俱乐部的高压政策,在相关领导和球员及时沟通后,训练才得以正常进行,而这一切与上次罢训一样,又是发生在媒体公开采访的日子上,天津队的“内乱”再次曝光于媒体眼皮底下……

  6月23日,天津泰达队球员导演的罢训事件,立刻让天津卫成为足球圈内关注的焦点。56天过去了,这一幕险些再次在团泊洼基地上演,在有关领导的弹压之下,“二次罢训”以球员让步告终。18日训练结束后,泰达队全体球员被告知留守基地,一名球员当晚这样表示:“球队也没有开会,大家都装作没发生过这件事,让我也几乎忘了差点发生过罢训的事情。”

  泰达队上次罢训的理由很充分,那就是合同迟迟未签,已经影响到了球员们的心态。但这次,泰达球员以何种理由讨伐俱乐部,居然成了一个谜。17日晚上10点,和之前首次罢训一样,泰达球员陆续接到了队友的电话通知,希望大家转天不要前往团泊洼基地进行训练。但谁是第一个电话通知罢训的球员?全队上下没人能说得清,而此时危机已经笼罩在了这支球队身上。尽管谁都说不清以何种理由罢训,但球员们倒是彼此心知肚明,一名球员这样表示:“这次讨伐的核心肯定就是他,有他在位一天,球队的成绩就不会反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解决经济上的问题,泰达球员肯定不会为球队拼命。
球员不应该对工资斤斤计较,城市和球队荣誉更重要。

  显然,球员嘴中的“他”就是李广益,但这次,球员们显然低估了李广益的判断能力。18日中午,球员们陆续接到了队友的最新通知――下午的训练照常进行!18日是例行公开训练日,但天津媒体陆续接到有关部门的通知,对于当天的训练不允许报道,措辞之严谨让人惊讶。一场即将再次轰动全国的罢训事件就这样胎死腹中。其间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博弈,没人能说得清。一些开车奔赴团泊洼基地的球员开始翻口,“谁说我们罢训了?哪有这样的事!”

  泰达基地三楼的黑板上,清楚标明了18日的训练在下午四点半进行,但只有几名外援来到了训练场。有些无聊的托马西饶有兴趣的充当起门将,和其他外援玩射门游戏。训练场上的球员甚至还没有到场的记者多,随后出现的一些替补有些茫然,“到底几点开始?难道我们记错了?”直到时针指向五点,主力球员和教练组才姗姗来迟。戴着白帽的左树声分外显眼,他静静看着正在抢圈的弟子们,此时队员们还发出了笑声,似乎罢训事件根本就没有发生过一样。

  18日这堂训练课,显得相当无聊,球员们明显不够兴奋。训练结束后,队长曹阳表示:“间歇期大家训练都非常积极,也显得比较兴奋,非常希望比赛快点到来。”这番话让记者们都有些无奈,不过犹豫再三,最终谁也没有抛出罢训的话题。和以往不同的是,教练组宣布当天球队留守基地。俱乐部副总于根伟随后也出现在了训练场,尽管他换上跑鞋准备开始跑圈,但没多久,一个接一个的电话就打乱了他的跑步。旁边的记者打趣:“于总这下恐怕有得忙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