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年后3大分卫:梅奥后来居上 科比韦德难分伯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12: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20日,在当今联盟中,得分后卫的NO.1非科比莫属,不过在5年之后,联盟得分后卫的格局又会是怎样?后起之秀们能否推翻飞侠的“统治”,取而代之?《露天看台报》近日就预测出了五年之后联盟最顶尖的三大得分后卫,青年才俊梅奥与罗伊被寄予厚望,携手入围榜单。至于科比,虽然届时他已经36岁,但仍被认为有实力继续成为顶尖得分后卫。(排名不分先后)

  1、布兰登-罗伊

  罗伊现在已经有实力入围联盟五大得分后卫之列。虽然进入NBA时间不长,但他已经完全锤炼出顶尖分卫所应有的一切素质。罗伊状态稳定,攻击火力强劲,是一名大心脏球员,能投关键球。同时,他还是个出色的更衣室领袖。从一定意义上来说,罗伊用一己之力改变了整个开拓者。罗伊现在还只有25岁,未来,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责任编辑:苏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