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崔鸣赢球难以置信 自言自语:怎么赢了梁文博?

2009年08月20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崔鸣一鸣惊人]
梁文博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20日河南郑州报道)今天上午10点,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上半区展开了8强席位的争夺。头号种子梁文博在对阵崔鸣的比赛中状态不佳,被对手4-2淘汰出局。比赛中,崔鸣凭借良好的手感和极佳的运气打得头号种子郁闷至极。赛后,这位全国排名42位的选手表示,自己都不敢相信能把梁文博给赢了。

  崔鸣目前全国排名第42位,本次比赛也是从分区赛一路杀进正赛,在战胜梁文博并报出赛会最大冷门后,崔鸣首次杀进了中巡赛8强,这也意味着他的下一场比赛不用再打分区赛了。

  赢下比赛后,崔鸣表示,自己今天没有一点压力,也没有想过能赢下梁文博,“直到后面连赢两局之后才有了赢球的信心”。比赛中,崔鸣不但手感极佳,运气也很好,第三局就是凭借一个运气球拿下比赛。赛后崔鸣也表示,如果在那一局就以2-1落后,结果就不好说了。

  制造了这个大冷门之后,崔鸣直到走出场地还没回过味来,场地门口的对阵表已经被工作人员改好了,看着对阵表上的赛果,崔鸣突然说了一句:“我怎么能把他给赢了呢?”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