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排大奖赛中国不敌荷兰 将迎来巴西队严峻考验

2009年08月20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据中新社8月19日电 19日,在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揭幕战中,中国女排出师不利,以2:3不敌荷兰队。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一度以7:4领先荷兰队,不过随后中国队连续失分,被对手追成7平。随后的比赛中国队找到了场上的节奏,并以25:18轻松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荷兰队很快就走出了首局失利的阴影,一度以6:2领先中国队。随后中国队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11:12,随后两队交替得分,一直打到22平。不过随后荷兰队连得3分,以25:22扳回一分。

  第三局两队交替得分,在战至7平之后,中国队连续得分,以15:12领先,不过荷兰队随后将比分反超,并以24:20拿到局点。25:22,荷兰队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场上局面依然胶着,在两队战成24平之后,荷兰队连续失误,让中国队26:24保住了第四局。

  关键的决胜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中国队以8:7领先1分交换场地,不过随后对方连续得分,将比分反超,荷兰队以14:12拿到2个赛点。最终弗里尔一锤定音,荷兰队15:13拿下了决胜局的比赛。

  这是中国女排本赛季首次在与荷兰队的交锋中失利。此前两次交手,中国队均以3:0、3:1击败对手。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来卫冕冠军巴西队的严峻考验。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