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梁文博爆冷出局有原因 失利并不影响备战上海赛

2009年08月20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郑州8月20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8决赛中,头号种子梁文博2比4爆冷负于黑马崔明止步16强。梁文博认为上午比赛有些不适应,自己的发挥不好,但这场失利不会影响他备战上海大师杯。

  本场比赛梁文博在首局轰出单杆85分先拔头筹,但此后却风云突变。崔明先是在第二局打出单杆54分扳回一局,此后他的运气极佳,第三局凭借决胜时刻的幸运球取胜,第四局则是靠一次幸运的防守获得机会打出单杆95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

  梁文博虽然在第五局打出单杆83分扳回一局,但崔明在第六局的苦战中把握住机会,最终以4比2战胜头号种子。赛后梁文博说:“第一局打得不错,但中间几局没有把握住机会。这场比赛我没有轻敌,比赛大家都有机会,发挥不好输了也很正常。”

  谈到发挥不太理想的原因,梁文博说:“今天他发挥的很好,打得非常谨慎。我的发挥不好和上午比赛有关系,因为平时很少在上午打比赛,不太适应,感觉有点没精神。如果是下午和晚上比赛,就会好很多。”

  崔明今天的运气非常好,对此梁文博表示:“他的运气的确不错,第三局最后晕下红球,第四局乱打一杆,结果本应该落袋的主球恰巧停在袋口给我造成麻烦。不过运气只是一方面,有时好有时坏,这很正常,今天最主要的还是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

  新赛季世界职业巡回赛已经打响,梁文博的首场比赛则是9月初的上海大师杯。对此他说:“这段时间我的成绩不错,但都不是最重要的赛事。接下来我会好好训练,备战上海大师杯,这次失利不会影响到我的备战。”(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