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菜鸟33年后复仇曼联 上赛季曾力擒蓝军枪手

2009年08月20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特夫莫尔球场,伯恩利的主场时隔33年后终于又迎来了顶级联赛。作为新赛季的英超升班马,面对卫冕冠军曼联,全场球迷赛前高唱着“我们只需要一个进球”。果然,伯恩利的球迷们如愿以偿,但没有想到的是强大的红魔竟然一个进球都没有捞到,结果1:0的比分成全了升班马的奇迹。

这也是曼联41年来第一次输给这支小镇球队,红魔上一次在特夫莫尔球场落败还是1968年的甲级联赛。

  首轮面对另一支升班马伯明翰主场艰难取胜,这次又客场输给伯恩利,看来失去了核心球员C·罗纳尔多的曼联新赛季想要成功卫冕的难度很大。

  无牙红魔不可怕

  虽然比不上曼联和曼城的曼彻斯特德比,但曼联和伯恩利的兰开夏郡德比战倒是33年后首次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进行。赛前红魔的球迷们不会相信曼联会在阴沟里翻船;但伯恩利却有着爆冷的决心,上赛季的联赛杯,伯恩利就是最大的黑马,先后淘汰了切尔西、阿森纳和富勒姆这三支英超球队。

  本场比赛,伯恩利仅仅用了19分钟就再一次让所有人震惊。主队的乔丹的左路传中,曼联后卫埃弗拉头球勉强解围不远,布莱克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入网。这是这支升班马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也直接为他们带来了重回顶级联赛后的第一场胜利。

  费迪南德、维迪奇和门将范德萨的因伤缺阵是红魔后防不稳的最重要原因,不过让人们看不到希望的是,曼联的攻击力随着小小罗的离去而大打折扣,两场面对升班马球队仅打进一球的尴尬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看台上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的注视下,鲁尼依旧孤掌难鸣,拼尽全力的欧文更是没有任何亮点,只剩下过气球星的尴尬。直到第63分钟被贝尔巴托夫换下,欧文在大半场的时间里仅仅送出1次射门,他的突破成功率只有18%。

  面对伯恩利的铁桶阵防守,相信很多红魔球迷开始怀念小小罗了,葡萄牙人超强的个人能力往往是球队打破僵局的利器,现在弗格森手下却再也没有一位拿得出手的关键先生了。更让老爵爷郁闷的是,卡里克还罚丢了一个点球。

  无钱引援是死穴

  失望写在弗格森的脸上,“我们的表现并不出色,也许,这只是伯恩利走运的一天。他们已经远离顶级联赛30多年了——这个夜晚属于他们。 ”

  至于欧文,弗格森说他还需要两三场比赛来适应。其实欧文真是弗格森在转会资金缺乏下的无奈之选,曼联的老板格雷泽家族已经将卖掉C罗后的5000万英镑纯收益存进了银行。如果没有特批的资金,老爵爷不可能在最后10天转会期里买到顶级攻击球员,而曼联的阵容缺陷也将无法得到弥补,这才是红魔作为卫冕冠军最大的悲哀。

  当然,红魔球迷还期待奇迹发生,就像1992年弗格森突然从利兹联签下了后来成为老特拉福德“国王”的坎通纳。也许几天后人们就会看到里贝里出现在红魔的训练场上。有奇迹吗?只有老爵爷自己知道。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