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身价1300万C罗入伙越南联赛? 河内队转攻范尼

2009年08月20日1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C罗来亚洲踢球,就在这个赛季!听起来这像是天方夜谭,但真有人去尝试。正在欧洲考察的越南河内俱乐部主席杜文显,就找到了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希望C 罗圣诞节到越南“打短工”。

  请巨星到越南踢球,这并非是越南人的幻想。

今年6月,越南海防队就引进了曾创下世界第一身价的巴西球星德尼尔森。“单车王”的到来激活了越南球市,上座率从几千猛升至3万。德尼尔森获得的回报不菲,踢了45分钟的比赛进了一个任意球,然后就以腿伤为由带着1.7万美元离开了越南——说到底,他还是不愿意在这样的联赛中踢球。

  由于西甲联赛在圣诞节有两周休假,越南人打起了C罗的主意 。而对于“当红炸子鸡”C 罗而言,无论外界如何猜测河内俱乐部会开出创纪录的出场费,他就是不愿意自跌身价到越南踢球——越南超级联赛世界排名第41位,比中超高4位。所以面对“好客”的杜文显,门德斯只能礼节性地笑笑,并感谢“越南人民如此喜欢C罗”。

  C 罗攻不下来,河内俱乐部并不死心,转攻皇马的范尼和古蒂。两人都在新赛季面临清洗,且因为年龄、薪水过高,欧洲豪门也不太愿意接手。所以杜文显准备向皇马报价,看看能不能用金钱打动他们。

  对于这一点,河内俱乐部有足够的经济实力,杜文显也信心满满:“我们肯定会全力去争取这两个人,一方面可以帮助球队夺冠,另一方面,也可以提升越南足球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想超越贝克汉姆?快讨个漂亮老婆吧

  C罗拒绝越南联赛并不奇怪,因为他一直想成为世界足坛首富。而对于实现这个目标,考文垂大学体育产业专家西蒙·查德维克给出了一个建议:赶紧找个漂亮的老婆。

  查德维克认为贝克汉姆的商业地位正在被C罗取代 ,而刚刚拿到1300万欧元年薪的葡萄牙人要想真正实现这一目标,还有许多事情要做。其中就包括C罗现在缺少足够稳定的家庭生活,查德维克表示:“如果想像贝克汉姆那样获得更高的商业价值,他还需要与一位美丽的女士结婚,开始幸福的家庭生活。”不过问题是,维多利亚算不上美女,还是找个精明的女士吧。据《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