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室操戈肖国栋成赢家 田鹏飞开局失误铸成败因

2009年08月20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郑州8月20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8决赛的焦点比赛中,肖国栋以4比1战胜田鹏飞,赢得这场同门对决跻身八强。

  田鹏飞和肖国栋都是伍文忠得意弟子,在国内球手中实力仅次于丁俊晖和梁文博。

在今年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时,肖国栋和田鹏飞分别战胜世界排名前16位的丁俊晖和傅家俊跻身16强,使这对同门师兄弟声名大振。

  本次郑州公开赛两人十分不幸的在1/8决赛就早早相遇,本场比赛前两局,田鹏飞出现两次失误错失良机,肖国栋则先后打出单杆83分和68分两胜两局。第三局比赛田鹏飞扳回一局,不过状态出色的肖国栋又先后打出单杆73和66分,最终以4比1大胜。

  田鹏飞赛后表示:“这次比赛前我们一起在深圳练球,状态都不错,今天他对机会的把握比我要好。前两局都是我先上手,但出现了一两个失误,后面他发挥得很好,我基本上没有机会。”

  打赢这场赢战,肖国栋很高兴的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都很认真,我打得更放松一些,前两局打得很顺。他一开始出现两个失误,后面的机会就很少了。”

  谈到师兄弟同室操戈的感受,肖国栋说:“就像训练一样!平时比赛老师都会来助阵,场外指导我们。今天他没来看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两个谁赢了都一样,他正好可以休息一下。”

  晋级中巡赛郑州站八强后,肖国栋将在1/4决赛对阵云南老将唐俊,后者曾经获得去年中巡赛总决赛的亚军。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