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皮之外挺尤文者大有人在 国米优势已不复往年

2009年08月20日15: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新赛季尚未开始,穆里尼奥与里皮的争吵,突然成为一大焦点。只因里皮说了一句:“我确信尤文将夺得联赛冠军。”对于梦想五连冠的莫拉蒂来说,获取冠军杯自然是最大的目标,但如果丢掉联赛冠军,肯定将是一场无法接受的灾难。里皮说他只是做出了一个预测,而赛季开始前,有上千个这样的预测被记者问到。只是穆里尼奥敏感于里皮的身份,因此才抨击里皮做出了对国米缺乏尊重的事情。

  由于引进了迭戈、梅洛、卡纳瓦罗等人,尤文在新赛季获得了很多俱乐部巨头的支持,如果里皮算是特例,那么赞帕里尼、洛蒂托等人就应该引起重视。和里皮一样,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也看好尤文夺冠,但他的说法相对温和:“我发现现在国米、米兰、尤文齐头并进,这没有疑问,但我想该轮到尤文了。然后是罗马,我们也在这个阵营当中,还有那不勒斯、热那亚、拉齐奥、佛罗伦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没有明言尤文将夺冠,他说:“国米的氛围被穆里尼奥破坏了,这将使国米在新赛季和他们的对手竞争中落败。”持这种观点的还有巴里主帅文图拉,这位老帅认为尤文是比国米更难对付的球员,而他们打算在联赛首轮击败国米:“我们去梅阿查不是例行公事,我们要带分数回去,假如现在有球队很难被击败的话,我认为不是国米,而是那些曾经击败过国米的球队。”

  在这个时候,支持国米的声音也有,但不再像过去几个赛季那样一边倒。前国米主帅扎切罗尼就是铁杆蓝黑拥趸:“我认为穆里尼奥的球队才是最大热门,如果要我做一个预测,我会说是国米。”卡利亚里主帅阿莱格里夏初曾差点加盟米兰,可他也看好国米夺冠:“我感觉国米比其他球队更靠前一些,但尤文缩小了与国米的差距,他们能有好的表现。”《慢镜头》主帅莫斯卡可能是所有预测者当中,最有信心的,他认为国米将夺取的不只是联赛:“对于联赛的结果,我没有一点疑虑:冠军是国米的。因为两个原因,他们最强,他们有胜利的渴望。然后我们看冠军杯,我确信,这最终将是属于国米的一年。”

  前尤文总经理莫吉对国米从来没有好感,他的话可能在此时更为客观一些,莫吉说:“联赛将在尤文、国米之间竞争,尤文缩小了与国米的差距,但国米仍旧领先。米兰在他们之后,暂时无法加入到这次竞争当中。” 给我们带来什么新东西。”巨星的离去让人看到了意甲的无奈。卡卡远赴皇马、伊布加盟巴萨,意甲在被英超压过之后,再度被西甲超越。没有巨星的尴尬,是源于没有大手笔的投入。从夏季引援来看,除尤文图斯外,国际米兰、AC米兰、佛罗伦萨和罗马4队,非但没有投入资金买人,反倒是通过买卖球员狠赚了一把。《晚邮报》认为:“一个没有投入的联赛,是没有生机的联赛。”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