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连续完胜丁俊晖满意 认为梁文博爆冷出局很正常

2009年08月20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郑州8月20日电(记者 陈浩)2009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1/4决赛中,丁俊晖4比0完胜李岩跻身半决赛。赛后丁俊晖满意自己的状态,认为梁文博爆冷出局很正常。

  本场比赛一开始,丁俊晖的状态非常不错,先后打出单杆65分和92分连胜两局。

第三局李岩本有机会取胜,但最后时刻出现致命失误再输一局。第四局丁俊晖在领先局面下抓住机会锁定胜局。

  连续两场比赛都是以4比0完胜,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感到满意,他赛后说:“今天的状态不错,手感很好。这次比赛我的心态很放松,当作练习赛来打,不是很在意输赢,尽量的投入比赛状态就好。”

  在上一站海口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不敌梁文博结束了中巡赛三年多的不败神话。而他的最强对手梁文博今天却爆冷出局,对此丁俊晖表示:“现在中国球手的水平越来越高,谁也不敢保证100%赢球。虽然梁文博最近的成绩很好,但也没能必胜的把握,所以他输了很正常。”

  谈到半决赛希望遇到金龙还是于德陆,丁俊晖一如既往的表示:对手是谁不重要,像今天这样比赛就行了。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