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揭秘霍华德疯狂夏天:狂练瑜伽 拍浪漫电影(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0日10:00 来源:体育天地·MVP

  “哟,所有的地球人!我有个太疯狂的夏天了,好极了!”在霍华德8月13日更新的博客中,他如此兴奋地说道。正如他在博客中说的,“超人”的这个夏天的确非常充实,在健身房、训练营、大荧幕、电视荧屏上等,哪都有霍华德的影子,不仅充实了自己,更充实了别人的生活。本《体育天地·MVP》记者王雪飞

  电影

  超人触电不间断

  在电影《超人》中,那个从戴眼镜记者化身为拯救地球勇士的超人形象,已经在人们的心目中烙下深深的印记。而篮球场上的超人霍华德,他在球迷心中的印象就是篮球场上的小霸王,场下的乐天派,笑容总是挂在脸上。他要在大荧幕前也换换形象,将在浪漫电影《情人节》中玩一把浪漫。

  当茱莉亚·罗伯茨、杰西卡·阿尔芭一起在情人节出现在大荧幕上时,大家都会明白,这将是一部爱情喜剧片,而霍华德在这里将扮演一个什么角色呢?霍华德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他这回并不是普通的走穴,在他看来自己的角色还挺重要的,比想象中好得多。

   让霍华德更为开心的,就是《情人节》并不是他惟一一次出镜的机会,就在最近,他在《抚爱伤痛》中,和实力女星奎恩·拉提法合作,和自己的队友刘易斯,还有“闪电侠”维德联手出镜,在剧中扮演自己。一个夏天,演了两部电影,霍华德在这个夏天体验了两次“多栖明星”的感觉,他实在藏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他的Twitter也成为宣泄激动心情的第一选择,“真是上帝保佑,我在《抚爱伤痛》的片场,我的天呐,这太好玩了!”

  

  木偶戏

  “小霍华德”抢风头

  还记得Nike为詹姆斯和科比做的小木偶广告吗?那其实是为了给两人在总决赛中的较量而造势,但事与愿违,半路上杀出了霍华德和他带领的魔术这个“程咬金”,最终这个木偶戏让人空欢喜。

  虽然霍华德没有出现在Nike的广告中,但他最终也拥有了自己的木偶,还与这个木偶进行了很多亲密接触,木偶“小霍华德”出现在他的搞笑视频、朋友聚会、媒体采访等活动中,引来了许多人的关注,“小霍华德”成为“超人”休赛期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只有当面对“小霍华德”的“采访”时霍华德才会袒露心扉,“总决赛失利深深地伤害了我,我当时都发疯了,不过没关系,都过去了,我会慢慢好起来的,明年我们会卷土重来,我休赛期要刻苦练习罚球。”

  当球迷们看到这个小木偶频频出现的时候,大家也就不难看出,其实“超人”已经从总决赛失利的悲痛中脱离了出来,开始自己的休赛期计划了。

  

  训练

  训练正事不能忘

  “相信我,这个夏天我的训练要比之前每个休赛期都要刻苦。”在享受自己这个疯狂夏天的同时,霍华德可不想被人称作不务正业的典型,他有个令人羡慕的夏天,但不想长一身令人烦恼的肥肉,他的博客在记载自己游山玩水的同时,也记载了他刻苦训练的细节。“上周,我5:30就已经开始训练了,下午又继续训练,每天我都会有90分钟在训练房,90分钟在篮球场。”

   不要再以为球员们在休赛期只能光鲜亮丽地出现在闪光灯前了,他们也会在聚光灯照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霍华德就是这样,别看他接下来的全球行程如此紧密,也别看他又是商业活动,又是自娱自乐的,享受得不亦乐乎,真到了训练的时候他可绝对不打马虎眼,不仅在小球员的篮球训练营中一显身手,自己的训练也是毫不含糊,在最近的一个视频中,霍华德和自己的训练师将他们的训练内容放到了网络上,霍华德保质保量地完成了训练师对自己的要求,训练师在之前的采访中也对他赞不绝口,“他这个夏天的冲劲令人难以置信,他总是不能让自己静下来,还一直练习投篮,协助他工作的人,才是真正累的人。”

  瑜伽

  瑜伽塑造柔韧超人

  不灵活、欠缺柔软性、跟不上全队速度,这似乎已经成为所有大中锋的通病,而霍华德却并不想患上同样的症状,他还年轻,有着大把的时间“打预防针”。这不,霍华德开始练瑜伽了。

  试想一下,身高2.11米、体重240.4斤的大个子站在瑜伽房抻筋拉腿的,实在是奇怪得很。不过既达到了锻炼效果,又达到了娱乐目的,这也就只有在度过疯狂夏天的“疯狂”霍华德才能想得出来。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