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巡赛惊现首杆147分 21岁天才轰生涯首杆满分

2009年08月20日1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组图:于德陆轰中巡赛首杆147]
于德陆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8月20日河南郑州报道)今天下午,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高谷”杯郑州公开赛进行了2场8强席位的争夺。在于德陆对战金龙比赛的决胜局,于德陆顶住压力,轰出个人职业生涯首个147,这也是中国国内斯诺克赛事中的首个147。>>恭喜于德陆轰出职业生涯首杆147!

  于德陆对战金龙的比赛被视为8强争夺战中最势均力敌的比赛,果然,两人在前6局比分交替上升,战胜了3-3。关键的决胜局,于德陆果断进攻上手,随后便始终围绕黑球在进攻。当于德陆的得分逼近100分时,场边的观众开始意识到本场有可能诞生147,于是,于德陆每击落一个球都会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

  当台面还剩下3颗彩球时,或许是过分紧张,满头大汗的于德陆不得不停下来走到场边擦拭汗水,事后,他回忆说,那个时候自己脑子一片空白。重新回到台前,于德陆连续打下蓝球和粉球,不过在叫黑球时走位稍稍出现偏差,他自己也自言自语道:“完了完了,这球难打了”。此语一出,对手金龙和场边观众都大笑起来。虽然心情紧张到了极点,但于德陆关键时刻还是稳稳当当地将黑球打入,中国国内斯诺克赛事中的首个147分也宣告诞生。于德陆的神奇表演刚刚结束,现场观众便蜂拥而上将他围在台边,拿出自己的票请他签名。几乎每个观众都会在要求签名时叮嘱一句:“先写你的名字,再写上147!”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自古英雄出少年啊
又一个天才诞生了!
中国斯诺克越来越强大了

  决胜局打出147分,让于德陆半天也回不过神儿来,在接受采访时,他连说:“我到现在还没缓过神来呢,太兴奋、太高兴了”。于德陆说,自己曾在训练时打出过两次单杆147,但在比赛中这是首次。在回忆比赛过程时,于德陆表示,自己一开始只是想拿下决胜局赢得比赛,不过当打到50多分时突然发现自己一直在围绕黑球得分,“这个时候才开始觉得有可能往高分走”。

  用漂亮的147分赢下比赛,于德陆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状态奇佳的丁俊晖,当记者问及147是否会增加自己战胜小晖的信心时,于德陆表示:“不打147也有信心战胜小晖”。

  关注-于德陆或独享近两万元奖金 携147余威战丁俊晖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