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VS长春前瞻:继海盘活谢菲联 亚泰压力重重

2009年08月20日1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本周六(22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在晚上19:30成都将在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目前在积分榜上,成都17分排名倒数第三,仅领先深圳1分,保级形势堪忧;而长春则是26个积分排名第六,距榜首也不过只有4分差距。(点击查看详细积分榜)

  本赛季成都谢菲联虽然一直在保级线左右徘徊,但这主要是由于客场成绩太差从而拖累了排名。在已经进行的9个客场中,谢菲联2平7负无一胜绩。而在主场成都却是取得了5场胜利,其中不乏1-0胜上海、2-1胜山东这样的经典之作。不过在中超里,成都谢菲联三次遭遇长春亚泰,均以失利收尾,本轮能否打破这一“魔咒”呢?

  在孙继海加盟谢菲联后,成都队的表现的确有了很大的起色,虽然年龄有些偏大,但继海在场上的意识却不容忽视。虽然已经踢不了英超,但在中超,孙继海绝对是那种能够凭一已之力盘活整个球队的人,他也将成为长春亚泰重点盯防的对象。另外在锋线上,已攻进5球的大巴也将考验亚泰后防线的牢固程度。

  长春亚泰在最近遭遇了联赛三连平的困境,作为曾经的中超冠军,接连被重庆、江苏、长沙逼平实在有些让人看不懂。而与中超绝大多数球队一样,长春同样也有着客场虫的毛病,在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仅仅取得过1场胜利。本轮挑战在主场往往能发挥出惊人能量的成都谢菲联,想带走3分也绝不会是一件轻松的事。

幻灯:成足举行生日宴会 大巴用吸管戏弄小球迷

  而从对阵双方最近的备战来看,成都也稍占上风。虽然排名情况不佳,但这并没影响到谢菲联的备战心情,在上周日俱乐部成功的举办了首届“球迷球员生日同乐会”,与球迷进行了一次完美的面对面交流活动。同时孙继海从英国带回来的“内部法庭”游戏,也极大的活跃了队内气氛。

  反观长春亚泰,“王栋出走”事件一直困扰着球队的正常备战工作,虽然亚泰在缺少王栋的情况下也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最近双方就合同一事闹上足协,对亚泰的备战工作绝对会有影响。相比成都队员的轻松,客场作战的亚泰估计很难占到便宜。(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