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直批女排防守反击太差 释疑为何雪藏王一梅

2009年08月20日17: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0日东京报道)北京时间8月20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继续进行。中国女排0-3惨败给奥运冠军巴西队,遭遇两连败,而这也是中国女排对巴西的六连败。三局比分为21-25、20-25和29-31。>>>大梅应该被雪藏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雪藏王一梅是蔡斌的战术需要吧
大梅状态不好,不上很正常
没有王一梅,中国进攻更没谱了

  “首先要恭喜巴西队取得了今天的胜利,他们是支非常强的队,攻守平衡,我也看了昨天他们和俄罗斯的比赛,今天他们显得更加稳定,进攻点很多,处理球的能力也很强。”比赛结束后,中国蔡斌率先点评了今天的比赛,他认为现在的中国队,和巴西相比还处于劣势,不过,他表示,“我们还年轻,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在以后碰到这样的强队,会有更多的提高。”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阵容上做了很大调整,赵燕妮顶替王一梅上场,另外,在比赛中,中国队的攻击力受到很大考验,虽然在其后连续用楚金玲顶替赵燕妮,用徐云丽替换马蕴雯。

  不过,在上一次澳门中,表现出色的惠若琪没有上场,而一直都是主力的王一梅也遭到雪藏。

  对此,蔡斌在事后也做了解释。他说,“当时换上徐云丽,是出于场上需要,我会从拦网和进攻上去考虑。”

  至于为何惠若琪和王一梅没有上场,蔡斌表示更多的还是处于保护的角度。“最近两场比赛,中国队有些疲劳,另外,王一梅并不适合打所有的队,而惠若琪则有些疲劳,我也要保护她,不然像昨天的那种情况,我早派她上场了。”

  虽然0-3输掉了比赛,但蔡斌认为球队并不是一无是处。他说,“中国队今天的一次攻还是不错的,只是在防守反击方面没有得分。”

  分析-“弃用”王一梅谁能堪重用 中国女排恐再创最差
  回顾-中国女排对巴西六连败 或有阴影患上“恐巴症”
  战报-中国女排0-3巴西总决赛两连败 第三局29-31憾负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