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弃用”王一梅谁能堪重用 中国女排恐再创最差

2009年08月20日1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常

  未来三战中国女排困难重重

  在负于巴西队之后,两连败得中国队已经宣告与本次大奖赛冠军绝缘。在随后的比赛中,对手的相对实力固然越来越弱,但对于中国队来说依然硬仗连连。

  首先,中国队在21日将迎来俄罗斯队。与一个月前在北仑时相比,目前的俄罗斯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磨合,队伍已经初步成型,整体实力也有了显著提升。在首场与巴西队的比赛中,俄罗斯队绝对核心加莫娃独得24分,小将科舍列娃也依然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得到17分,俄罗斯队险些把无法战胜的巴西队逼上绝路,也发出了俄罗斯队重返世界顶级球队行列的宣言。再次遭遇俄罗斯队,中国队的拦网必将遭遇极强的考验。而强攻手如王一梅能否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则是中国队明日一战的重中之重。

  其次22日,中国队与东道主日本队的较量将是队员们遭遇的一大挑战,有其是目前中国队队员在脚步移动速度方面与两个月前相比并没有明显进步,意大利邀请赛时在日本队身上吃到苦头的画面也许会在东京重现。

  再次23日中国队迎战德国队也难说轻松。在接应科祖赫的带领下,德国队所表现出的攻防能力绝对在荷兰队之上,如果中国队有任何的轻敌思想或者由于想赢怕输所带来的急躁,取胜德国亦是难度重重。

  总而言之,期待中国队在本次大奖赛上去的好成绩已经不现实。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还是把目光聚焦到细节上,看看中国队能否在那些细致的技术问题上吃一堑长一智。 (搜狐体育 平常)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