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能高层寄语上海球迷 称地域攻击超出足球范畴

2009年08月20日1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0日济南报道)本周末中超将重燃战火,山东鲁能与上海申花的碰撞无疑是焦点战。赛前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鲁能没有主场优势可言,同时他也希望两队球迷不要进行地域性的攻击。

幻灯:鲁能备战申花 舒畅做表率李雷雷扑救精彩

  之前鲁能在主场与申花的比赛中拥有绝对优势,图拔指教以来更是从无败绩,而申花本赛季客场战绩十分糟糕。对于鲁能会不会有心理优势时,韩公政表示,“这些都是历史数据,没有参考价值,我们在主场没什么优势可言,不然也不会丢了那么多分。不是我们怕他们,而是上海无论从人员构成和球队状态都比我们要好,这就要看比赛时的人员安排和发挥。”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韩公政说得对,球迷之间不应该地域性攻击!
鲁沪大战,我们应该更多关注场上表现!

  从22日与申花一战开始,鲁能将在8天内迎战上海、长春和北京三支强敌。韩公政表示,“困难肯定是有,我们和弱队比赛时也没赢过几场,和强队时也没输过几场。我们没把对手是谁看的那么重要,重要的是三分,每场比赛都是一样的,而且现在联赛中某支球队很可能是搅局者。”

  虽然鲁沪战前两队备战都十分低调,但两队球迷却打起了嘴仗,今天上海球迷反击鲁能球迷。韩公政希望两地球迷能平和一些,“他们说‘山东是足球贫瘠的土地’,‘吃大蒜和喝咖啡’这种话很不合适,这是在挑拨两地的关系,无论对于球迷还是球队这都影响不好。上海球迷之前骂陕西,骂河南,这种地域性对抗太强了,已经超出了足球的范畴。”

训练:鲁能208脚射门仅中49球 舒畅独自加练复出推迟

声音:上海球迷反击:山东足球土壤贫瘠 还产足球流氓

对手:申花流感结束主力悉数归位 贾秀全忧四国脚体能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