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尖刀欲撕破长沙铁闸 两线作战考验中能国脚

2009年08月20日1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本周六(22日),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在周六15:30青岛中能将主场对阵长沙金德。目前在积分榜上,金德以23分排名第10,青岛则以19分排名第12,双方仅相差4分。

由于今年中超形势混乱,联赛过半后积分榜上仍未拉开差距,甚至从亚冠名额到降级名额,这中间也仅只有2场球的差距而已。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说每一场球都至关重要。

  在下周中超是一周双赛,这也意味着双方将在9天内打3场比赛,这对双方的体能也是种考验。青岛在上轮6-1大胜重庆,桑特拉齐也希望能借助主场之利拿下长沙,早日带领球队走上正确的轨道。

  对于青岛队来说,要想取胜关键还是在曲波、姜宁等国脚身上,正是由于曲波在上轮的爆发才带领球队走出困境。而出于对曲波的信任,桑尼也是让他重新戴上了队长袖标,这也证明了对他的信任。而在外援方面,阿布和斯坦季奇也将对比赛胜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过由于为国出征的原因,曲波等国脚是在16日才从马来西亚飞回中国和球队集合,外援阿布也是结束了国家队的友谊赛刚刚回到队中,长途奔袭或将会对他们的身体状态造成一定影响。

  据了解,在人员都回归后,青岛中能是在潍坊进行了为期四天的拉练,桑尼利用封训期间演练了新战术。在之前,青岛队一直是采用442阵型,在遭遇连续不胜后,桑尼大胆变阵352,收获一胜一平效果还不错。因此在封训期间桑尼也主要是对352阵型进行演练,争取让队员更熟悉这套阵型,以发挥更大的威力。

  在长沙金德方面,他们上轮是0-3负北京结束6轮不败。本赛季金德的出色防守是有目共睹,打了17轮他们仅仅输过4场球,这个成绩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金德的进攻却实在有些惨不忍睹,17场比赛才仅进13球,场均1球都不到。

  本轮金德客场作战刚刚迎来一场6-1的青岛中能,他们势必会将防守进行到底,但如果曲波阿布能够尽早撕破长沙的后防线,及早取得领先优势的话,那么长沙很难避免客场落败的局面。(搜狐体育 卡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