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800米预赛:肯尼亚四将晋级 亚洲两人闯关

2009年08月20日1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有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800米预赛中,肯尼亚四位选手全部晋级半决赛,此外,夺冠热门苏丹小将卡基、俄罗斯名将博尔扎科夫斯都顺利过关,而亚洲的巴林也有两位选手闯入下一轮。

  如今的男子800米可谓是个群雄并起的时代,世界上有5、6个人的实力都在伯仲之间。由于比赛的距离短,所以选手的临场发挥显得更为重要。苏丹小将卡基是今年该项目最好成绩的创造者,而吉普罗普、鲁迪萨和叶戈组成的肯尼亚军团同样具有竞争力。当然,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博尔扎科夫斯也不可小视。

  根据规则,柏林世锦赛男子800米预赛共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前三名以及剩余选手中成绩最好的三人晋级半决赛。男子800米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2点30分打响。

  第一小组,雅典奥运会亚军、南非名将穆劳德兹以1分46秒40排名第一,夺冠热门卡基以0.01秒之差紧随其后。美国选拔赛冠军西蒙兹以1分47秒12摘得第二组头名,巴林的阿里和苏丹人伊斯梅尔分获第二、第三名。

  博尔扎科夫斯在第三组出场,结果他以1分45秒86排名本组第二,加拿大选手里德拔得头筹,成绩为1分45秒76。第四组,巴林选手卡梅尔以1分46秒43获得第一名,肯尼亚的吉普罗普排名第二,美国选手罗宾逊位列第三。

  第五组整体成绩较差,肯尼亚名将叶戈以1分48秒32排名第一,匈牙利的卡兹和波兰选手勒沃多沃斯基也闯进了半决赛。年仅21岁的肯尼亚人鲁迪萨以1分47秒83摘得第六小组第一名,古巴名将洛佩兹屈居第二。此外,肯尼亚的吉尤瓦以1分46秒17获得第七组的头名,荷兰的萨姆排在第二位。

  (搜狐体育 有有)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