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超-张怡宁力克李晓霞 北京2-0山东获女团冠军

2009年08月20日2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北京获2009乒超女团冠军]
乒超女团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今天乒超联赛女团总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时博主场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北京队3-1战胜山东,总比分2-0战胜对手获得2009赛季乒超联赛女团的冠军。>>>祝贺北京队夺冠!

  张怡宁3-0彭陆洋

  由于首战0-3完败北京,在三场两胜的决赛中,山东队已经没有退路,是役,山东队派出了腰伤还没有痊愈的彭陆洋搏杀张怡宁,不过面对实力和经验低于自己的彭陆洋。张怡宁以11-7和11-6连下两城。第三局完全搏杀的彭陆洋也打出了一些超级球,并一度以10-8拿到两个局点,但是张怡宁实力更胜一筹最终以12-1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0为北京队取得开门红。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无愧世界第一
李晓霞、丁宁还需努力
祝贺北京队,山东继续加油

  丁宁2-3李晓霞

  首局比赛丁宁准备非常充分,并没有采用自己擅长的下蹲砍式发球,李晓霞显然难以适应,丁宁很快取得7-0的领先。随后李晓霞顽强的将比分追成7-9.7-10时,李晓霞发球直接下网。丁宁1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丁宁再接再厉以11-7再下一城,第三局李晓霞做出改变加强了正手的抢攻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李晓霞开局以5-1领先,尽管关键时刻丁宁发球出其不意拿下一分,但李晓霞最终11-8拿下将比分扮成2-2平,眼看从领先被对手追上,张怡宁在场下也给丁宁出谋划策。决胜局丁宁顶的比较紧,并带着5-3的领先交换场地,6-5时,丁宁发球失误送给对手一分,6-8时,周树森叫了暂停,叮嘱丁宁“两个接发球一定要想好”。随着丁宁接发球失误,李晓霞11-6上演大逆转。

  丁宁/彭雪3-0彭陆洋/李楠

  休息两分钟之后,丁宁又披挂上阵和队友彭雪搭档双打,首局丁宁/彭雪12-10先下一局。第二局北京队11-4再下一局。第三局丁宁彭雪再接再厉,11-7为北京队在大分上取得2-1的领先。

  张怡宁3-1李晓霞

  第四盘是双方第一主将之间的较量,北京队张怡宁迎战山东队李晓霞,很快张怡宁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李晓霞顽强的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张怡宁一开局竟以0-4落后,不过一姐就是一姐,张怡宁连得五分实现反超。并以11-7拿下这一局。第四局李晓霞坚持和张怡宁打相持并抓住张怡宁的失误将比分打成4-4平,关键时刻运气站在了张怡宁这一边,4-6时李晓霞请求了暂停,随后张怡宁破了李晓霞一个发球,5-8时,李晓霞连追三分,随着一个运气球得分,李晓霞以9-8实现反超,关键时刻北京队主帅周树森叫了暂停,随后张怡宁发球上寻求了变化,张怡宁率先拿到赛点,最终张怡宁不负众望15-13艰难战胜李晓霞。北京队也以3-1战胜山东鲁能,获得2009赛季乒超联赛的女团冠军。(搜狐体育 思航雨)

survey
·辩论话题:没有张怡宁,就没有北京的冠军?
正方
反方
正方:没错,张怡宁太关键了,她的发挥决定着北京队的走势。北京夺冠她是首功之臣。 反方:不能这么说,夺冠是全队的功劳,教练组,丁宁等其他队员也付出了努力

    战报-乒超-张怡宁力克李晓霞 北京2-0山东获女团冠军
    赛后-张怡宁高度评价李晓霞 称夺冠只能高兴一个晚上
    解析-李晓霞一点远逊张怡宁 北京队夺冠一姐功不可抹
    回顾-北京冠军之路:首战意外折戟 决赛2-0横扫山东
    冠军-乒超历届冠军:北京四登顶笑傲江湖 山东两折桂 
    酷图-组图:张怡宁丁宁捧杯乐开怀 全队留下冠军手印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