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丁宁:与恩师感情永不断 赛事频繁坚持下来不易

2009年08月20日23: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0日发自北京)“终于可以放个假了!”走下领奖台的丁宁又恢复了往日的灵动。尽管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被李晓霞逆转,但能够帮助北京时博国际队赢得最终的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女团冠军,丁宁的脸上还是挂满了微笑。在这个欢快的时刻,她没有忘记自己的恩师,北京时博国际主帅周树森。

  “我很小的时候来到了北京,从那个时候开始周(树森)指导就给了我很多的机会,我非常感谢他,”丁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到。1999年,9岁的丁宁随同父母从黑龙江省大庆市来到北京,为的是参加什刹海体校乒乓球队的招生考试。恰巧周树森的妻子在什刹海体校任职,当得知学校要招一批乒乓球新人之后,她回家就告诉了正准备为北京女乒寻觅后备人才的周指导。于是周树森就到什刹海体校的考试现场走了一遭,当他看到小丁宁之后,当即就找到丁宁的父母说:“你们也别考什刹海体校了,直接到我这里来训练吧!”就这样,丁宁小小的年纪就成了北京队的一员。“我想我们之间的关系不会因为周指导执教新加坡队而断掉的,”丁宁深情地说。在结束了第11届全运会的执教工作后,周树森将远赴新加坡担任新加坡国家女队的主教练。

  “北京的球迷一直在为我们加油,给了我们很大的动力,我觉得这种氛围非常好,”在谈到今天的主场——广安体育馆的时候丁宁表示。的确,今天的广安体育馆几乎爆满,气氛空前热烈。这也让北京时博国际队在比赛中屡有上佳表演。

  丁宁对于在今年赛事十分密集的情况下能够在乒超取得不错的成绩也十分满意,“能够在单打双打之中都坚持下来,我觉得就非常不容易了。”丁宁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年的全运会有良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