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乌迪内攻略:妖人云集 乌迪内玩转三叉戟

2009年08月20日2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看点球员

  达戈斯蒂诺

  上赛季,达戈斯蒂诺成为了意甲最受人瞩目的后腰之一,尤文图斯这个夏天就对他特别青睐,只不过,在和乌迪内斯讨价还价很长时间后,他们最终还是放弃了达戈斯蒂诺,转而从佛罗伦萨引进了梅洛。

作为球队的后腰,达戈斯蒂诺传球准确,进攻能力很强,上赛季他进球11个助攻8次就很能说明问题。

  其实,早在几个赛季前,达戈斯蒂诺就被意大利的足球行家看好,他们认为达戈斯蒂诺是那种决定性人物,头脑和灵气让他在进攻中游刃有余。值得一提的是,以前达戈斯蒂诺喜欢在左路活动,现在挪到中路后,他的大局观、传球意识以及防守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的眼里,达戈斯蒂诺已经成为皮尔洛这样级别的球员,在意大利国家队里,他就是皮尔洛的替补。和皮尔洛相比,虽然达戈斯蒂诺踢球没那么优雅,但他在防守端所做出的贡献要远强于皮尔洛,至于进攻端的作用,两人不相上下。

  新赛季,达戈斯蒂诺将继续扮演乌迪内斯中场核心的角色,由于明年南非世界杯就将举行,对于达戈斯蒂诺来说,如果新赛季能继续像上赛季一样拿出出色的成绩单,里皮肯定会将他带到南非。在世界杯这个大舞台上,达戈斯蒂诺如果能够有所作为,那他的身价将会直线飙升。即便是现在,乌迪内斯也认为达戈斯蒂诺是“全意大利一个无法被替代的、独一无二的球员”。

  新赛季预计主力阵容(433):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伊斯拉、萨帕塔、科达、卢科维奇

  中场:因勒尔、达戈斯蒂诺、齐姆林

  前锋:佩佩、科拉迪、迪纳塔莱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