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那不勒斯攻略:转会豪掷千金 多帅欲正名

2009年08月20日23: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战术分析:中场贯彻疯狗精神 从不吝惜进攻兵力

  虽然在意大利国家队没能取得好成绩,但不可否认的是,多纳多尼还是拥有出色的战术思想。

从上赛季与米兰双雄的比赛就可以看到,多纳多尼并不会一成不变地使用某个战术,他会根据对手的不同调整自己的战术。虽然以前多纳多尼喜欢用433阵型,不过在那不勒斯,他采用的却是352阵型。防守时,多纳多尼要求三个后卫压缩空间不给对手从中路突破的机会,另外中场两个边前卫回收阻止对手的边路进攻,另外的中场球员则利用疯狂的逼抢,破坏对手中场的组织。进攻时,两个边前卫压上与双前锋形成呼应,并利用下底传中为队友制造机会,而哈姆西克这样的中场球员则会前插形成第二进攻点。

  新赛季成绩预测:充分解放哈姆西克 至少能够杀入前七

  上赛季成绩不佳,联盟杯对那不勒斯还是有一定的影响,另外,球队的实力也确实难以保证多纳多尼实现自己的想法。但是新赛季就不同了,后卫线上坎帕纳罗的加盟保证了球队的防守,中场齐加利尼将会承担起组织重任,他将充分解放哈姆西克,让后者把精力主要投入到进攻中,祖尼加能防能攻,是球队边路的一把好手,而夸利亚雷拉则会让球队的进攻火力提升一个层次。有了如此强大的阵容,那不勒斯新赛季注定会是欧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如果能解决掉状态起伏太大的毛病,多纳多尼的球队也许会收获一个成功的赛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