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里贝里因伤缺席本周联赛 主帅盼法国人尽快恢复

2009年08月21日00: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拜仁中场核心里贝里在本周一的训练中不幸再次受伤,现在法国人伤势仍未全愈,主帅范加尔为保护里贝里已经确定将其排除在与美因茨的比赛名单中。

  拜仁在德甲的前两轮比赛分别战平了霍芬海姆和不莱梅,新赛季还未尝胜迹。缺少里贝里的拜仁在比赛中进攻乏力,新晋加盟的3000万先生戈麦斯也应得不到中场足够的支持而表现欠佳。在与不莱梅的最后30分钟,里贝里完成了新赛季的首演,他的突破盘活了球队的进攻,让全队看到了希望。不过不幸的是在本周一的训练中,法国人因肌肉问题再次退出训练。

  拜仁主帅范加尔已经确定里贝里不会参加客场挑战美因茨的比赛,荷兰人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表示:“里贝里不会参加与美因茨的联赛,我们已经做出决定让他继续休息。他的身体还没有康复,也许在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他会重新获得上场机会,我们在他重返赛场之前需要有足够耐心。”

  范加尔的阵容体系中,里贝里出任前腰,因此在他不能登场的情况下阿根廷人索萨将会被委以重任。上轮联赛中索萨状态不佳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拜仁中场进攻不畅,不知本场比赛阿根廷人状态能否及时恢复。此外,小将鲍姆约翰和穆勒也将是潜在候选人,不过这两位这位本土新秀都还需要更多历练。

  里贝里缺阵的消息对于拜仁上下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打击,自上赛季以来球队的进攻对里贝里就十分依赖,但凡法国人不能出场或是状态不佳,拜仁的进攻效率就会大打折扣。而前两轮的比赛中拜仁还未获得过胜利,范加尔身上的压力自然不轻,如果美因茨排出铁桶阵,那么德甲巨人想要拿下比赛恐怕不会轻松。现在,拜仁也只能祈祷里贝里能够尽快摆脱伤病,出现在下周与沃尔夫斯堡的首发阵容之中。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