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伯斯09赛季战绩赫赫 室外赛十连胜比肩08(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0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在比赛进行中受到大腿伤困扰中途无法坚持遗憾退赛,继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后再次止步半决赛。而本赛季罗伯斯非常强势,在他出场的每次比赛均没有遇到对手,都夺得冠军,并追平了他2008年6月-9月创造的10连胜纪录。以下为罗伯斯本赛季十场胜利:

  10、北京时间7月31日,国际田联超级大奖赛斯德哥尔摩站落下帷幕,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古巴小将罗伯斯以13秒11的成绩摘得冠军,收获自己2009赛季国际大赛惊人的十连胜。

  9、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有众多奥运会和世界冠军参加的摩纳哥国际田径大奖赛上演了多场名将对决的好戏。古巴男子110米栏奥运会冠军罗伯斯顶风跑出了13秒06的今年第二个世界最好成绩,从而也取得了本赛季9连胜。

  8、北京时间7月25日,2009国际田联伦敦超级大奖赛在水晶宫国家体育中心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古巴小将罗伯斯在并未使尽全力的情况下以13秒29的成绩夺冠。

  7、古巴当地时间7月20日,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在国内举行的一项赛事中,跑出13秒17的成绩夺冠。

  6、北京时间7月8日,2009国际田联洛桑超级大奖赛洛桑站在瑞士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罗伯斯在雨战中自始至终领先,最终以13秒18的成绩夺冠,这一成绩距离刘翔创造的12秒88的赛会纪录差了0.3秒。

  5、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摩洛哥丹吉尔田径赛结束了110米栏的争夺。最终,古巴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以13秒28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4、北京时间7月11日,2009国际田联黄金联赛第三站罗马站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在起跑并不占优的情况下,最终以13秒17的成绩轻松夺冠。

  3、古巴哈瓦那当地时间7月4日 北京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小将罗伯斯在第22届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田径锦标赛以13秒18的成绩夺冠。

  2、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2009国际田联大奖赛俄斯特拉发站暨“金跑鞋”大奖赛在捷克第三大城市俄斯特拉发进行。在引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比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北京奥运冠军罗伯斯以13秒04创本赛季该项目最好成绩轻松夺冠。

  1、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2009塞萨洛尼基奥林匹克田径赛在希腊卡弗坦佐里奥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罗伯斯在自己赛季首场室外赛中以13秒30的成绩夺冠,不仅为本赛季开了一个好头,并且为世锦赛和总决赛树立信心。

(责任编辑:兰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