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最大对手将转战沙排 期待比基尼秀身材(图)

2009年08月21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谢拉(左)开心打出胜利手势]
09世界女排大奖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0日东京报道)很难想象,这么瘦小的胳膊中,却蕴含着如此大的力量。但这就是谢拉。除了她的扣球具有毁灭性外,谢拉甜美的笑容、以及魔鬼般的身材,也难以让人抗拒,即使你的女人。

  虽然谢拉不是队长,但每次的赛后新闻发布会,她都会被邀请出席,可能因为记者们也都想再多看她一眼,在填写采访对象的时候,都不由自主地写上了“sheilla”。

  “谢拉在国内很受欢迎”遇到的巴西人都如此说,虽然他们喜欢足球,但他们也喜欢这个极其会打排球的姑娘。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女排决赛,谢拉凭借自己的完美表现,冲垮了的美国队防守。25岁的她帮助巴西女排,夺得了历史上的第一次奥运会冠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谢拉不要转沙排,这样女排将失去一道美丽色彩。
呵呵,非常期待沙排赛场上的谢拉。
不管到那儿,相信谢拉都是最出色的。

  2009年,新的奥运周期开始备战,巴西队在人员上也进行了调整,不过,谢拉、玛丽安妮以及萨萨等人都继续留在了队伍当中。

  “我喜欢打排球,现在的状态也还不错,因此,我想再打一届奥运会,争取能够再次获得好成绩。”谢拉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天真,嘴大大的张着,露出一排白白的牙齿。

  其实,从谢拉出道以来,她的真正爆发是在2005年。那一年,她与巴西女排一起参加了六个重要的比赛,其中包括当年的世界女排大奖赛和世界大冠军杯赛等,而这六次都夺得了冠军。特别是当年11月在日本举行的世界女排大冠军杯赛,年仅22岁的谢拉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帮助巴西女排夺冠不说,个人也独得95分,毫无悬念地拿走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之后,谢拉的职业生涯渐入高潮,直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夺得冠军。

  “奥运会夺冠的一刻,现在想来都感觉非常美好。”谢拉说,这也是她想再打一届奥运会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位巴西队的美女表示,在结束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她会转战室外,准备挑战沙滩排球。

  “这是项非常有趣的运动,我想尝试一下。”谢拉笑着表示。在巴西,沙排也有着很广泛的群众基础,那里的人们喜欢这样自然的运动。试想一下,身材性感的谢拉,穿着黄绿配色的比基尼,在阳光和沙滩间奔跑,那的确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你这么漂亮,如果打沙排,肯定很多人喜欢你。”对于记者的称赞,谢拉毫无保留地笑着说,“哈哈,我想也是的。”

  事实上,和很多女排队员不同,谢拉虽然极具模特的潜质,也是众多摄影师追逐的宠儿,但她几乎没有为杂志拍过封面,或者写真,在广告方面,她也涉足很少,除了为当地的一家体育品牌做代言外,其余就没有拍摄更多广告。如果,真有一天,谢拉在沙排上打出个名堂来,相信比现在的她,还要来得具有摧毁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