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状态惊人 张文秀一投确保进女子链球决赛

2009年08月21日0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张文秀的这个成绩在B组排第一,在整个资格赛中排第三。在A组比赛中,德国的两届世界冠军海德勒在第一投中轻松地将铁球掷到75米27,表现出惊人状态,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创造者、波兰名将沃洛克兹科也在第一投中投出74米54的好成绩。


  张文秀是上届世界锦标赛季军和北京奥运会季军,赛前,她的状态并不好,今年最好成绩才72米多,排在她前面的世界名将一大把,但是,从今天的表现看,张文秀已经悄然地将状态调整上来。历来在世界大赛上表现出色的张文秀第一投就过了72米,确保了她进入决赛。投完后,她和看台上的教练相互一笑,她可以回家睡大觉,为22日的决赛养精蓄锐了。

  张文秀今年参赛不多,本赛季最好成绩比个人最好成绩差3米多。海德勒是本届大赛夺金热门人选,本赛季14次比赛中取胜9次,今年以75米83的成绩赢得过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冠军。沃洛克兹科今年势头很猛,创造了77米20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这两人是张文秀的主要劲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