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子110米栏纪伟列第八 巴巴多斯黑马摘得金牌

2009年08月21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布拉斯怀特
布拉斯怀特双手握拳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第12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继续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中,巴巴多斯黑马布拉斯怀特以13秒14的成绩职业生涯首次夺取世锦赛冠军,他曾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该项目的第七名;美国选手特拉梅尔与佩恩的成绩都是13秒15,大赛组委会认定特拉梅尔摘得银牌,而佩恩则是铜牌。中国选手纪伟发挥一般,他的成绩是13秒57位列八名决赛选手的最后一位。

  上届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因伤缺阵,谁将是新霸主呢?有伤在身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在半决赛跨过前三个栏架后因伤退赛,本届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缺乏看点。夺冠焦点集中在三个人身上,分别是巴巴多斯选手布拉斯怀特,以及两位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和佩恩。这其中特拉梅尔是两届世锦赛和雅典奥运会亚军,而佩恩则是北京奥运会亚军。

  决赛中,纪伟位列第1道,穿着红色比赛服,黄色运动鞋的他看上去格外惹眼。当现场解说员介绍到纪伟时,他张开双臂感谢场边支持他的观众。美国名将佩恩排在第3道,布拉斯怀特位列第4道,而戴着太阳镜的特拉梅尔则在第5道。比赛之前,佩恩、布拉斯怀特和特拉梅尔这三人都显得有些紧张脸上没有笑容。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罗伯斯退赛后,冠军是谁都不意外!
比赛太精彩了,三人几乎同时撞线!
纪伟的表现不太好,还不如半决赛!

  决赛发枪后,纪伟的起跑反应是0.144秒排在第四位;而布拉斯怀特则是0.157秒在八名决赛选手中排在最后一位。在跨过首个栏架之后,布拉斯怀特逐渐取得领先优势;而纪伟的频率并不快很快被大部队拉开差距。在赛程过半时,三大夺冠热门佩恩、布拉斯怀特和特拉梅尔并驾齐驱;而纪伟则位列最后一位。

  最后的冲刺,佩恩、布拉斯怀特和特拉梅尔几乎同时冲过终点。通过电视慢镜头和高速摄录机似乎很难分辩哪位选手的有效部位率先冲过终点。比赛结束后结果迟迟没有公布,而布拉斯怀特感觉自己是胜利者所以显得很开心。经过差不多3分钟左右的核实,大赛组委会认定布拉斯怀特的成绩是13秒14,巴巴多斯小将创下国家纪录并摘得金牌。

  美国两大名将特拉梅尔与佩恩的成绩都是13秒15,大赛组委会认定特拉梅尔摘得银牌,而佩恩则是铜牌。有意思的是特拉梅尔延续着自己在世锦赛上“千年老二”的宿命!中国选手纪伟在决赛中的整体发挥一般,他最后的成绩是13秒57排在八名决赛选手的最后一位。(搜狐体育 可乐)  

男子110米栏决赛成绩与起跑反应时间
排名 赛道 运动员 国家 成绩 反应时间
1 4 布拉斯怀特 巴巴多斯 13.14 国家纪录 0.157
2 5 特拉梅尔 美国 13.15 0.141
3 3 佩恩 美国 13.15 0.122
4 6 夏尔曼 英国 13.30 个人最好成绩 0.125
5 8 维格纳尔 牙买加 13.31 个人赛季最佳 0.151
6 7 斯沃博达 捷克 13.38 0.144
7 2 托马斯 牙买加 13.56 0.145
8 1 纪伟 中国 13.57 0.144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