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9秒19震慑前辈 约翰逊:破这纪录的人还没出生

2009年08月21日0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组图:博尔特破世界纪录 火星人再闪耀柏林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博尔特不太可能在今天打破200米的世界纪录,这一周他消耗得太多,赛程很密他看起来有些累。所以打破200米世界纪录的可能性要低于前几天,而且他说过今年的训练不像去年那么理想……。”作为BBC嘉宾的前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在话筒前夸夸其谈,但是博尔特仅仅用了不到20秒就令这位夺得荣誉无数的前辈折服。

  从开始跑200米预赛,博尔特赛后就在和记者说“有些累”,但是赛前牙买加人却还有力气和心情和镜头玩着捉迷藏的游戏,这证明了博尔特无论心态还是身体都仍处于最佳。19秒19!迈克尔-约翰逊被跑道上的“闪电”震住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约翰逊说得对,要破这个纪录太难了!
博尔特太神了,简直就是复制鸟巢神奇!

  比四天前的百米飞人大战以及去年鸟巢的200米比赛都更加完美的起跑,似乎就让博尔特一早就确立了不可逆转的优势,如同伊辛巴耶娃在确保金牌后都尝试力拼世界纪录一样,要做翻版“柏林熊”的博尔特这一次选择了咬紧牙关全力冲刺。当步入直道后进入冲刺阶段,甚至用来摄像的电子兔子都被牙买加闪电落在了身后。

  19秒19,博尔特成为了200米项目史上突破19秒20大关的第一人,迈克尔-约翰逊也服了。“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一场让人感觉恐怖的比赛。优势之大是这样令人难以置信,从来没有人这样赢得对决,可能再也不会有了。他们都跑出了19秒多的成绩,这也证明了博尔特是多么优秀。”

  “博尔特跑得很拼,也尽了最大努力。这一场他赢了斯皮尔蒙有15米,这是有史以来最不可思议的一次比赛,他没运用技术去跑这场,但还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到了最前,然后人们看到的就是他在终点线前脸上露出了笑容。”对于19秒19的世界纪录,迈克尔-约翰逊对此点评堪称经典:“能够打破这个世界纪录的人可能现在还没出生吧。”(搜狐体育 陶朗加)

    数据-19秒19源自完美起跑 博尔特反应时间最强列第一
    巧合-博尔特传奇隐藏惊人巧合 生日前连创0.11秒奇迹
    聚焦-博尔特打消退赛疑云 闪电:接力赛再破世界纪录
    超人-博尔特震撼古今田坛 15个月内诞生史上第一飞人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