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不敌升班马实为还债 众将谁能为红魔进球?

2009年08月21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伯恩利的门将布莱恩·简森绰号“野兽”,他扑出了卡里克的点球,封住了吉格斯和贝尔巴托夫的单刀球,是升班马1∶0击败卫冕冠军的头号功臣。弗格森赛后懊悔得挠头,破门乏术的时候,他应该在想念C·罗纳尔多和另一个“野兽”特维斯。

  弗格森上周末特地到莫尔跑马场球场考察,但他无法改变的是这里老旧的客队更衣室。1975-1976赛季以来首次升入顶级联赛的伯恩利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33年前,正是曼联的马卡里致命一击,直接把伯恩利打降级,直到本赛季才重新杀了回来。第19分钟,33岁的布莱克一脚石破天惊的凌空抽射击穿福斯特把守的大门,打进了全场比赛唯一进球。

  伯恩利主教练科伊尔赛后兴奋地说:“证明他人的错觉感觉很妙,因为从投入等任何方面看起来,伯恩利跻身英超都是一个错位。”

  弗格森的脸色则很难看,范德萨和维迪奇的伤停已让红魔后防漏洞百出。而锋线两轮仅进一球,更是与上赛季场均进1.8球相去甚远。“我们也许会在10月初找回状态。”弗格森说,但曼联的对手却在大跨步前进。利物浦在主场四球击溃斯托克城,托雷斯和杰拉德的组合显示出无坚不摧之力。杰拉德助攻西班牙“金童”为红军首开纪录,随后又助攻库伊特得分,新援格伦·约翰逊还上演倒挂金钩的精彩破门。赛后,利物浦队主帅贝尼特斯表示,关于他辞职的传言并不属实。此前曾经有传闻称,贝尼特斯因不满俱乐部的两位美国老板给出的转会预算过低,而准备提出辞职。

  而首轮战胜利物浦的热刺5球血洗赫尔城,迪福上演“帽子戏法”,进一步把在曼联碌碌无为的欧文挡在英格兰国家队门外。

  谁能为曼联进球?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C·罗和特维斯两个人一共为曼联贡献了102个进球,其中不少出现在赛季末的关键时刻。早在上赛季开始前,人们就担心弗格森如何填补这个进球空缺,问题出现得比人们预想的还要快。

  上一轮主场一球拿下升班马伯明翰,曼联前场浪费无数得分机会,没想到去到客场却是哑火。鲁尼和贝尔巴托夫更甘心做绿叶,恼的是欧文只在热身赛中有进球感觉。除了C·罗,曼联上赛季中场球员在联赛中进球最多的是卡里克(4球),安德森来到曼联正式比赛更是没进过球。而新兵瓦伦西亚上个赛季在维冈30场首发只进了3个。横看竖看都没有一个能够解决得分问题的人。

  上赛季,曼联在四强小循环中1胜2平3负积分垫底。如果本赛季在中下游球队身上丢分太多,那四连冠就只能是一个空梦。 

  英超第 2 轮战报

  伯恩利 1∶0 曼联

  利物浦 4∶0 斯托克城

  赫尔城 1∶5 热刺

  伯明翰 1∶0 朴茨茅斯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