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0米和200米哪个更强 三年后才是博尔特巅峰期

2009年08月21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组图:博尔特破世界纪录 火星人再闪耀柏林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只是一个开始,在今年柏林世锦赛上,博尔特再度提升人类极限。有谁能想到仅仅一年的时间,博尔特将男子100米和200米的世界纪录都提升了0.11秒,要知道在短距离跑步项目上,这是个惊人的提升!如今有一个问题不禁浮出水面,博尔特究竟能统治男子短跑多少年,难道真的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博尔特将统治男子短跑多少年

  446天之前,博尔特在纽约跑出了9秒72的新百米世界纪录震惊田坛;从此刻开始,博尔特在所参加的五项国际大赛男子短跑个人项目上均打破世界纪录并摘金。无论是北京奥运会还是柏林世锦赛,博尔特用非凡的速度证明了一切。现在的博尔特是历史上首位集奥运会和世锦赛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以及世界纪录于一身的男选手!博尔特是天生的赛跑者,他乐观、有天赋和爆发力,同时临场调整能力极强,这样的牙买加闪电真的很难被击败。

  男子100米成绩9秒58,男子200米成绩19秒19,博尔特直到现在才刚刚迎来自己23岁生日。在田径界,男运动员的职业生涯黄金期大多在25-27岁之间;换而言之,只要博尔特不出现大的伤病同时自己能一直保持高质量训练和比赛的话,博尔特至少还能统治男子短跑三年。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到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正常情况下博尔特将达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峰,届时博尔特或许还将在伦敦刮起一阵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还能打破多少次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这个答案只有时间才能揭晓。可以肯定,天空才是博尔特的极限。

  博尔特100和200米哪个更强

  博尔特是历史上最优秀的男子短跑选手。就拿200米来看,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领先第二名达到惊人的0.62秒。那么博尔特100米和200米哪个更强呢?博尔特最早练习的是200米,而后来练习100米是为了辅佐200米。谁也没想到现在博尔特已经是这两个短跑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是现今世界跑的最快的人,在这位牙买加闪电自己看来,200米纪录将一直属于他,而100米纪录将会被一直刷新。“总之我认为,200米的世界纪录更难被打破!”博尔特说道。

  从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能看出,博尔特在对待100米和200米态度上是一致的。不过或许现在,牙买加闪电更多的是练习100米。数据表明一年的时间,博尔特在这两个项目上的提升速度都是0.11秒,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博尔特100米和200米的进步速度很平均。博尔特预言自己的百米目标是突破9秒4;不过他却没有对200米提出自己的个人期望。因此博尔特的个人重心有些偏向100米,但即使如此也不表明博尔特会放慢200米的速度。(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