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赛麦克金尼和奥尔并列领先 德克森一杆进洞

2009年08月21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欧巡荷兰公开赛首轮在肯内梅尔高尔夫乡村俱乐部(Kennemer Golf and Country Club)结束,爱尔兰球手保罗-麦克金尼(Paul McGinley)交出64杆低标准杆6杆,与英国球员加里-奥尔(Gary Orr)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保罗-麦克金尼去年在该项赛事上获得亚军,不过今年他的世界排名已经滑落到202位。

首轮他射下一头老鹰,抓住5只小鸟,但晚些时候吞下的一颗柏忌没能让他取得单独领先。加里-奥尔正在努力终结一段9年不胜的区间,他打出无柏忌一轮,包括射下一头老鹰及抓住4只小鸟。

  西班牙球手约格-卡皮罗(Jorge Campillo)、北爱尔兰球员达伦-克拉克、爱尔兰球手彼得-劳列(Peter Lawrie)和澳大利亚的马修-米勒(Matthew Millar)交出65杆低标准杆5杆,处于并列第3位。

  “正常情况下,我在莱德杯年打得都不错,离莱德杯积分开始只有两周时间了,”麦克金尼参加过三届欧洲队获胜的莱德杯赛,他告诉记者,“我需要一些事情激励,因为今年前八个月表现真是相当平淡。”

  42岁的加里-奥尔是两届欧巡赛冠军,但身患背伤已经好几年了,自从2000年在英国名人赛赛上力克八届欧巡第一科林-蒙哥马利夺冠以来再也没有取得胜利。“我的余生都将伴随着背伤,”奥尔告诉记者,“但理疗和练习让我继续前进。今天我感觉很好,并创造了许多小鸟球机会。”

  当天下午天气状况的恶化有助于麦克金尼和奥尔待在记分榜顶端。科林-蒙哥马利继续下陷,首轮只交出76杆高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138位。肯内梅尔球场臭名昭著的第7洞依旧如故。荷兰业余球手威廉(Willem Vork)在该洞打出13杆高标准杆8杆,法国职业球手安东尼-斯诺贝克(Anthony Snobeck)也打出了10杆。

  相反,荷兰人罗伯特-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在第11洞打出一杆进洞。去年,德克森在法国因一杆进洞赢得了一辆汽车,而两年前在香港则是取走了一根金条,不过这一次他没有获得奖品,因为本届比赛只为第17洞的一杆进洞奖励汽车。(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