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惨败“黑马”伯恩利 主帅气翻不与对手握手

2009年08月21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伯恩利0:1曼联

  弗格森不和对手握手

  对伯恩利而言,能够在重返英格兰顶级联赛后的第一个主场就击败曼联,无疑是一个梦幻般的新赛季开端。尽管他们在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中0:2不敌斯托克城,但次轮比赛他们就创造了本赛季英超的第一个“超级冷门”。

布雷克在第19分钟禁区内的拔脚怒射刺穿球门右上死角,让这支阔别英格兰顶级联赛33年,从未征战过英超联赛的升班马球队用最伟大的方式,在卫冕冠军身上迎来自己的第一个英超进球。

  为了备战一周双赛,弗格森在昨天的比赛中对阵容进行了大规模轮换,鲁尼和欧文联袂出现在锋线上,维迪奇和费迪南德两大中卫都因伤休养,但这依然不能成为曼联客场败北的理由。在剩余的70多分钟时间里,掌控了比赛优势的曼联却在对手的铁桶阵前一筹莫展,自身的传接球失误达到令人无法忍受的地步,一向沉稳的后腰卡里克甚至还在第44分钟罚失了埃弗拉创造的点球。直至比赛最后一分钟,他们也没能攻破对手大门,一脸阴沉的弗格森甚至没与对方主帅握手,就快步离开了赛场,仿佛要尽快告别这个噩梦之夜。

  超级冷门催生盛世危言

  41年前,在当时的英格兰甲级联赛中,伯恩利曾经在自己的主场以同样的比分击败过曼联,而当时的曼联阵中同样有乔治·贝斯特、丹尼斯·劳和博比·查尔顿这样的巨星。不过相隔41年的两场失败,对曼联而言却有截然不同的启示:弗格森坚信曼联在失去C罗和特维斯后,依然可以构筑起一支足以问鼎英超的超级阵容。不过残酷的现实却给了弗爵爷沉重一击,欧文和瓦伦西亚这样的新援几乎没有发挥任何效果,而一旦费迪南德、维迪奇、贝巴和鲁尼这样的核心球员状态稍有起伏,“无核”红魔就可能输掉任何看上去不应该输掉的比赛。也许昨晚的爆冷输球只是一个意外,但对上赛季面对前十名以外的球队无一败绩的曼联来说,实在无法承受第二次这样的“意外”。

  不过弗格森似乎还在等待新的奇迹,“欧文还需要两到三场比赛的机会来证明自己,我们所有人都对这场失利很失望,但失败出现在赛季之初未必是坏事,别忘了之前两个赛季我们的开局都不顺……”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