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官方宣布清洗中场水货 升班马租借铁腰一年

2009年08月21日0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emini
尤文官方网站截屏
尤文官方网站截屏

    搜狐体育讯 尤文今夏在转会市场上重拳出击,拿下迭戈、梅洛两名巴西强援。在为此二人掏出5000万欧元之后,斑马军团便开始了清洗的脚步。继C-扎内蒂之后,另外一名后腰阿尔米隆也离开了尤文。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0日,尤文官方证实,阿尔米隆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升班马巴里,为期一年,巴里官方网站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这一消息。

  阿尔米隆与蒂亚戈是尤文重返意甲后第一个夏天引援的重头戏,但在恩波利威风八面的阿尔米隆一到尤文便成为鸡肋,无论攻守都难以达到拉涅利的要求。在尤文仅待了半个赛季,阿尔米隆就被租借到摩纳哥,上个赛季,阿尔米隆又被租借到佛罗伦萨,在弗拉基球场也未能站稳脚跟。

  费拉拉执教尤文后,尤文新赛季将主打4312阵型,目前在后腰位置上,尤文已有梅洛、西索科、马尔齐西奥,一直被视为鸡肋的蒂亚戈在热身赛上也被委以重任,加上卡莫拉内西、德切利也可以在三后腰阵型中占据一席之地,尤文在后腰位置上的竞争空前激烈。

  此前,尤文已将C-扎内蒂以200万欧元的价格处理给佛罗伦萨。8月20日,尤文官方证实,阿尔米隆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升班马巴里。送走两名悍将后,尤文的清洗仍将继续,丹麦中场鲍尔森一直在闹着走人,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一周多时间,尤文也希望尽快为鲍尔森找到下家,只是要想赚回当时支付给塞维利亚的1000万欧元转会费,恐怕不太现实。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