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范称魔术实力受低估 白巧克力赞阵容超06热火

2009年08月21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威廉姆斯组图

    搜狐体育讯 尽管贵为上赛季东部冠军,尽管连续击败凯尔特人、骑士两大强敌杀进总决赛,但是魔术队在新赛季仍然不被列为东部的头号热门,他们仍然被媒体和专家排在了骑士和凯尔特人之后,只是东部的第三号球队。这让魔术的主帅范甘迪有些接受不了,他表示我们没有受到足够尊重被低估了,“对于一支杀进了总决赛的球队来说,我们感到没有受到应有的尊重,”范甘迪表示,“基于上赛季我们的成就,我知道球员们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外界足够的肯定,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

  在上赛季折戟总决赛后,魔术队放走了特科格鲁、阿尔斯通和考特尼-李,在这个夏天引进了文斯-卡特、巴斯、巴恩斯和白巧克力等球员,许多专家认为魔术队的实力并未得到多少提升,相比骑士得到奥尼尔、凯尔特人签下拉希德-华莱士而言,他们有些落后了。

  不过刚刚加盟的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认为这样的阵容已经非常优秀,比起2006年热队夺冠的那个阵容更加出色,2006年范甘迪帮助热队打造了冠军阵容,当时队中就有奥尼尔、白巧克力两位球员,但是中途热队总裁莱利把范甘迪撵走自己率队夺冠。“比起我在迈阿密时的阵容,现在这支球队显然更有才华,”贾森-威廉姆斯表示,“有这么多天才球员在你身边,将让比赛变得更加容易,我想你的队友的出色表现也会让你变得更加优秀。”

  白巧克力说到在魔术队的作用,他表示再少的时间都能接受,并表示自己能够利用擅长的传球给球队很大的支持,“不管他们让我打30分钟还是10分钟,我都能接受,我喜欢传球,而霍华德喜欢得分,他显然是我们进攻时的重点,只要他有机会,我就能传球给他。”

  (搜狐体育 OLDONG)

相关新闻

签约-魔术正式签“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将辅佐霍华德
分析-专家预测新赛季东部排名 篮网垫底骑士力压魔术
球队-霍华德自曝超人绰号由来 夸海口称魔术不可阻挡
   揭秘霍华德疯狂夏天:狂练瑜伽 拍浪漫电影(图)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