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流金岁月(14):8届梦之队经典 乔丹科比一轮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3、梦一之唯我独尊

  在半决赛梦一以127-76轻松击败立陶宛,总决赛他们又以117-85击败了克罗地亚,1992年的巴塞罗那,梦一场均净胜对手43.8分,85分是所有对手中的最高得分,而他们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也拿下了103分。主教练查克-戴利整个奥运会期间没有喊过一次暂停,他说:“我不请求暂停,用此方式来表达我对球员们的尊敬。”这支梦之队更让对手起敬,他们即便输了球也引以为豪,每场比赛结束后,对手都会跑过去向梦一的巨星们索要签名,要求合影留念,不止一个球员表示:“我以此为荣,等我老了,可以拿着照片告诉我孙子,你爷爷我曾经和魔术师、大鸟、乔丹一起同台竞技过。”

(责任编辑: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