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购斯内德只差一环 新10号400万薪水还嫌少

2009年08月2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斯内德已经非常接近国米了,狂人穆里尼奥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球员。

  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0日,斯内德的经纪人索伦-勒尔比在接受荷兰“'De Telegraaf”采访时向外界证实:“皇马俱乐部已经通过电话告诉我,关于斯内德转会国米的交易已经完成,我也告诉了斯内德这一消息,但我目前并不知道球员本人有何想法。他还要思考一下,如果他对这桩转会也感兴趣,那么我将与国米碰面进行谈判,看看他们是否可以满足我们的条件。”

  从索伦-勒尔比的话来看,斯内德转会国米的交易已经不可逆转了,他口中所说的“斯内德还需要思考”无疑是希望国米能够给斯内德开出一份更加优厚的合同,据之前《罗马体育报》所说,国米第一次为斯内德开出的薪金是年薪400万欧元(含奖金)。而昨天《米兰体育报》透露,斯内德对于这一薪水并不满意,这一因素也成为这笔转会中唯一的“结”。

  在《米兰体育报》看来,国米与斯内德之间关于薪水的问题并不难解决,毕竟皇马提出的转会条件非常有利于国米,所以国米在斯内德薪水一事上也有很大的让步空间。此外该报还透露,国际米兰体育经理布兰克也将在最近两天再次飞往马德里,他的任务有两个,一个是与皇马商谈并最终确定1500万欧元的支付方式(3年分期付款),此外布兰克还将与斯内德及其经纪人进行谈判,该报认为,如果一切进展顺利,斯内德甚至有可能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1日就抵达米兰进行体检。

  虽然斯内德的转会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但国米总经理保利洛在谈到这笔转会时还是十分慎重,在接受《天空台》采访时他说:“交易已经完成?当然没有。如果有些事情可以官方宣布,那么我会通知大家,但现在确实没有什么事情已经确定并且完成,走着看吧。”

  本周末意甲联赛就将开赛,相信斯内德的转会一定不会拖太久,穆里尼奥已经告知莫拉蒂“新10号必须在周日之前加盟”,而莫拉蒂也定会满足穆里尼奥的期望,因为莫拉蒂不想给穆里尼奥留下任何话柄,如果今年国米在欧冠的战绩仍然没有突破,那么穆里尼奥就不能拿阵容不整来推脱责任了。(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