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狂批阿泰远逊皮蓬罗德曼 没他湖人照样卫冕

2009年08月21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阿泰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前几天阿泰斯特在接受美国体育电台采访时的一席话,事后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大多数都是对他的质疑和批评之声。当时阿泰斯特把湖人比作公牛王朝,把科比比作乔丹,这些都没有什么,关键是他自诩为皮蓬,这有些太自大了。

  阿泰自大的声音连洛杉矶当地媒体也忍不住了,洛杉矶《橙郡日报》的专家厄尔-布鲁姆撰文表示,阿泰怎么能够与传球球星皮蓬、罗德曼相提并论,即使现在没有他湖人也照样有足够实力卫冕。

  阿泰斯特就是如今的皮蓬?

  也许阿泰斯特从没有好好看过90年代的比赛吧,所以他才会想当然的做出这样的比较。六枚总冠军戒指和名人堂成员(2010年皮蓬将加入名人堂),都足以把阿泰斯特和皮蓬这两个名字清楚的分离开。

  在NBA庆祝自己50岁生日的时候,斯科特-皮蓬被选为了历史上50大巨星之一,而阿泰斯特尽管能力也不错,不过他顶多算得上现在联盟中最出色的50名球员之一。皮蓬3次进入赛季最佳阵容,而阿泰斯特只是一次进入过赛季第三阵容,这样悬殊的对比让人罗列一整天都不够,阿泰斯特居然敢自比皮蓬?

  而之前FOX网站的专家查理-罗森,曾将阿泰斯特与罗德曼进行对比,然而比来比去的结果是,阿泰斯特只是比罗德曼更自大一些,有一点足以说明两人的差距,罗德曼与阿泰斯特的总冠军戒指比是5-0。

  阿泰斯特显然太自大了,他认为自己在湖人卫冕的过程中将扮演重要的作用,而实际上,没有他湖人照样有足够的实力卫冕,湖人下赛季夺冠依靠的是科比、加索尔和奥多姆的名字,而不是阿泰斯特。

  (搜狐体育 OLDONG)

相关新闻

访谈-阿泰斯特:科比是最像乔丹的 开创王朝我像皮蓬
解读-专家对比罗德曼和阿泰 称野兽更自私难管教(图)
组图-组图:阿泰斗乔丹不亦乐乎 野兽场上打架逞英雄
流言-阿泰中国行女伴身份曝光 混血儿来自哈尔滨(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