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评选 棋类运动员也占一席地

2009年08月2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由中国体育记者协会、全国晚报体育学会和本报共同主办的“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评选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由来自全国二十多家晚报的资深体育记者组成的推举委员会也已经投入紧张的工作中。现在本报推出访谈栏目“推举委员会委员访谈”,由体育老记谈论自己心目中的体育功勋。

   “抛开其他的不说,我觉得最终能入选的人,一定要有很好的模范作用才行。”谈起“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评选活动,推举委员会委员、 《今晚报》体育部主任盛时开门见山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新中国体育取得发展之后,产生了很多全运会冠军、世界冠军和奥运冠军,如果单以成绩论英雄,会有很多的体育明星入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考虑参评的体育明星是否有很好的模范作用,我觉得只有起到模范作用的体育明星,才能榜上有名。”

   盛时说,自从“一品景芝·全运50年体育功勋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后,他一直都在考虑该如何更好地推进这个活动,“毕竟这是我们全国晚报体育协会在全运会之前举办的一件大事,只有把方方面面的事情都考虑好,才能让评选活动进行得更加圆满。”在活动启动之时,盛时亲自来到济南参与策划,而在北京召开研讨会时,他又驱车从天津奔赴北京。为了这个活动,盛时没少费心。

   “从这个角度考虑,我们这次评选活动一定不能忽视在全运会上取得过不俗成绩的人选,一定要好好研究前十届全运会的发展历史,认真推举每一个入围的人选。”借这次机会,盛时也透露了自己比较心仪的人选,“陈镜开和郑凤荣都是开创中国体育历史新纪元的功勋人物,我觉得他们一定能入选,在代表新中国体育打破世界纪录的那一刻,他们就成了引领中国体育发展的关键人物。”

   “此外,棋类出现的明星人物,在这次评选活动中也应该占有一席之地。虽然说棋类现在已经不是全运会的比赛项目,但这个项目有很好的群众基础,这个因素一定要认真考虑。”盛时还认为,对于登山运动员也要给予综合考虑才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