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终极篮徒》狂舞青城 总决赛十大看点先睹为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备受关注的终极篮徒总决赛现场,聚光灯照耀,鏖战一触即发!这是“终极篮徒”的巅峰之战,荣耀之战,梦想之战。

  历经4个月的艰辛磨砺,横扫10大赛区,筛遍64个城市,勇闯15轮残酷磨练,饱经3天的魔鬼训练, 承受6名NBA球探的层层评判,终于要看到16位篮徒的终极对决! 8月21日21:20,“蒙牛•NBA终极篮徒”总决赛即将华丽登场!谁将美梦成真,谁将饮恨铩羽?总决赛十大看点盘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NBA之路就在脚下

  从全国10大赛区64城市中精挑细选,历经层层考验的16名终极篮徒组成了南方明星队和北方明星队即将毕其功于一役。

  “蒙牛•NBA终极篮徒”为中国“潜伏”已久的篮球天才们提供了一个直通美国NBA发展联盟的机会。球员们经过一系列基本的测试之后将进入复赛,接受来自NBA球探的考查和训练。最终的优胜者将获得前往NBA发展联盟的试训机会。

  NBA发展联盟是NBA旗下培养人才的基地,为NBA输送了众多声名赫赫的现役球星。帮助球队打入西部决赛的掘金队明星中锋鸟人安德森、现在效力于湖人队的孙悦等都曾经在发展联盟效力过。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