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终极篮徒》狂舞青城 总决赛十大看点先睹为快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1日10:14 来源:搜狐体育

  看点二:NBA拉拉队劲舞惊艳青城

  劲爆的舞蹈、迷人的微笑、激情四射的表演……身着性感表演服的美国华盛顿奇才队拉拉队队员们活力四射地跑入场内,场外顿时尖叫声四起。7位华盛顿少女的表演,不仅为现场带来了NBA气氛,火辣劲舞也将总决赛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们也毫不掩饰地表示了对草原美食的向往,在现场主持人的带动下,齐声大秀中文:“涮羊肉好吃!我们爱吃!”

  拉拉队美女们还主动与观众进行了富有“刺激性”的互动游。美女们让观众猜测她们在篮球场外的真实职业,在场男性观众纷纷跃跃欲试,在几番落败之后,终于有一名呼和浩特的男观众答对问题,奖励居然是身材惹火的拉拉队员的拥抱!引起在场的其他男观众,甚至节目的男主持人们的嫉妒,麦小龙不甘在一旁空得寂寞,也忍不住“厚着脸皮”求抱!麦小龙能不能如愿?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