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队负巴西遭遇两连败

2009年08月21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本报讯 (记者孙卫 实习生郭威) 昨天进入第二天。中国女排以0∶3惨败给奥运冠军巴西队,遭遇两连败,这也是中国女排对巴西的六连败。

  由于首战对波兰队时的变阵没有收到效果,因此蔡斌昨天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

王一梅没有出现在首发登场。首发的队员为主攻赵燕妮、李娟,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接应殷娜以及自由人张娴。连续两场用殷娜替换王一梅出任接应,也说明蔡斌还想找到最适合这一位置的选手。

  比赛中,中国队又犯了一传不稳的老毛病,频频被巴西队抓住防反机会得分。21∶25,中国队先丢一局。次局,中国队的进攻仍无起色,以20∶25再丢一局。第三局,已无退路的中国队一直和巴西队纠缠至29平,但因为在关键球上处理失误,最终只能以29∶31吞下失利苦果。此战,中国队仅有楚金玲和薛明得分上双,但只有13分和10分入账,中国队的攻击力之差可见一斑。

  今日直播

  CCTV-5 12:35 中国队VS俄罗斯队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